卡夫亨氏斩获2021大中华区艾菲奖“商业,产品,服务创新赛道”银奖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2月29日,2021大中华区艾菲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现场重磅揭晓了大中华区艾菲奖和艾菲效果营销奖(PMA)所有金、银、铜奖,全场大奖和实效排名TOP3榜单,大中华区艾菲董事、终审评委主席和全场大奖评委,以及获奖单位及其代理机构等亲临典礼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在多个参赛项目中,卡夫亨氏作为大中华区艾菲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以2021年推出的卡夫亨氏广合腐乳推广案例《给童年留一块角落》脱颖而出,荣获本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商业,产品,服务创新赛道”银奖。

 

(卡夫亨氏获得大中华区艾菲奖商业,产品,服务创新赛道银奖)

据介绍,艾菲奖自1968年成立,被誉为全球象征的营销成就,同时也是指导营销趋势的重要资源。其中,“商业,产品,服务创新”是艾菲奖2021年的全新战略赛道,旨在挖掘这一领域的实效案例,指导行业创新,为行业提供更好的借鉴与参考,并向全球展示中国市场的营销实践。作为这一赛道的奖项获得者,卡夫亨氏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并通过营销领域的创新实践,为消费者带去高品质、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不断赋能品牌增长。会上,卡夫亨氏中国官宣成为大中华区艾菲奖2022年度“商业,产品,服务创新赛道”战略合作伙伴,标志着卡夫亨氏与艾菲奖开启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行业营销力的优化升级与品牌商业价值实效增长。

 

(卡夫亨氏中式酱料调味品市场负责人俞腾飞先生代表企业接受大中华区艾菲《战略合作伙伴证书》)

随着“90后”乃至“00后”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消费需求趋向个性化和多元化。打造不同场景下的产品和体验,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全渠道营销向消费者传递品牌价值取向,才能真正做到以消费者为中心。事实上,把“心系消费者”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之一的卡夫亨氏一直致力于以优秀的产品以及人文关怀为中国本土市场和消费者提供服务。

面对日渐提速的世界与日新月异的生活,熟悉的童年味道与童年回忆成为治愈当代人的特别存在。在洞察到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对童年怀旧的情感诉求后,卡夫亨氏旗下的百年品牌广合腐乳以“给童年留一块角落”为主题,将童年的百般幸福滋味用微雕重现,让消费者在一个个治愈动人的童年场景中唤起珍藏心底的美好童年时光。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双渠道打通,抓住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在沉浸式的体验中重新燃起消费者童年的回忆与感动,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促进了销售的增长。

 

评委一致认为,卡夫亨氏——广合腐乳《给童年留一块角落》推广案例在挖掘品牌自身独特优势的基础上,以一块被遗忘在繁华都市角落里的小小腐乳与童年场景打动人心,呈现了传统老品牌面临新时代的挑战,用创新方式与年轻用户构筑紧密的情感连接,为广合腐乳带来了可见的价值增长与关注。

近年来,卡夫亨氏依托出色的品牌实力以及对消费者的精准洞察,持续创新营销生态布局,运用创新的营销模式实现破圈。今年,广合腐乳与敏华冰厅联名推出创意菜式,把腐乳这一传统美味融入新潮菜式,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多元化的饮食需求,用创新让童年重遇新滋味。与此同时,还与日食记发布微电影,讲述一块腐乳连接起两代人背后的传承故事,勾起消费者的童年回忆。近日,广合腐乳还与潮牌“长大开飞船”跨界联名,推出「腐乳xiu未干」上海快闪店,让消费者吃着腐乳佳肴,重返儿时弄堂的纯真时光。

提及如何结合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实现品牌增长,卡夫亨氏亚洲区首席营销官Dhiren Amin先生在2021中华区艾菲国际论坛现场分享道,“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也逐渐成为世界价值的创造中心。市场营销的角色就是要创造商业价值,对有志于获得全球成功的品牌而言,如何赶上中国速度?我认为要从品牌承诺、平台价值、合作伙伴、流行文化和推广效果五大支柱入手,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以中国速度进行品牌建设,进而实现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和商业增长。”

面对急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丰富的营销玩法可以帮助品牌带来更多生意增长的机会。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卡夫亨氏在扎根中国本土文化的基础上,持续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赋能营销,通过创新的营销模式与消费者形成价值共鸣、精神共振的共生关系,实现品牌营销的全链路价值增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