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审管办“职工读书角”获全国总工会相关荣誉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萧山区审管办“职工读书角”获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办公室授予“全国便利型职工阅读站点”荣誉称号,被授牌“职工书屋”,并获赠一批图书。

自职工书屋建设工作启动以来,杭州市萧山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工会因地制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读书学习活动。职工书屋的书香气息溢满职工心田,是中心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新时期工会工作的重要阵地。便利型阅读站点的建设进一步普及了文化知识,传播了现代文化,为职工提供了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产品,活跃和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更好地在工作中服务企业和群众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