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客户服务体系,中国外贸信托发布财富行动指南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品质,规范营销标准,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多元需求,中国外贸信托值财富管理中心成立十周年之际,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暨“财富管理中心标准化服务体系”制定工作,并发布《中国外贸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标准化服务手册》,全面升级客户服务体系,推动财富管理中心转型发展。

十年如一,中国外贸信托财富管理中心作为公司直接面向客户营销服务的窗口,秉持“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的受托人承诺,忠诚陪伴客户,服务能级提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位精准、专业细分的财富管理,系统平衡、协调稳健的财富生活”。中国外贸信托总经理助理兼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大为表示,“经过十年的成长与发展,财富管理中心拥有了一支敢于拼搏、精明强干的营销团队,同时在这十年的沉淀、积累中,财富管理中心的营销服务也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从结果到过程,从跬步到千里。”中国外贸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标准化服务体系”制订工作虽纷繁复杂,但均有迹可循。

首先,工作与需求相结合,引领服务导向。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组建“财富管理中心标准化服务体系”工作小组,并结合营销全周期客户管理所需的各项服务内容,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经过多轮的沟通、研讨,明确“财富管理中心标准化服务体系”基本构架。

其次,标准与特色相结合,规范服务内容。在以体现财富特色、提升团队整体素质、与业务流程充分结合的前提下,制定“财富管理中心标准化服务体系”内容,包括9项职业要求,11项接待区服务标准,4大环节、8大场景营销服务流程规范,2项增值服务标准,2项营销渠道规范。

最后,实施与考核相结合,加强服务落地。持续开展“财富管理中心标准化服务体系”各项落实工作,从形成明确的体系文件、设计成册,到对内全员发布培训、效果考核,将实施与考核形成完整的管理闭环。最终,达成财富管理中心营销服务标准化、精细化、流程化、规范化,为客户提供“暖心、安心、用心、省心、贴心”的财富管理体验。

此次,中国外贸信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暨“财富管理中心标准化服务体系”制定工作,只是一个起点。未来,公司还将把服务内容拆分细化,分段定标,力求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每个动作,都规范统一,不见参差,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准,不断完善服务细节,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态度”的可持续财富管理,助力实现财富梦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