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迎新活动推动“日出江海、美丽启东”品牌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江苏启东于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1日,在长江入海口启东黄金海滩举行了“听长江入海迎新年曙光—2022第一场旅行从启东出发”活动。

启东,位于长江入海口,南侧是上海市,三面环水,是寅时观日出的最佳地。近年来,启东依托“一江碧波潋滟、百里海岸迷人、千河清水畅流、万亩滩涂如画”的资源禀赋,努力做好“生态+旅游”文章,推动“日出江海、美丽启东”品牌深入人心。

2021年12月31日,多个长三角房车俱乐部来到海滩,电台节目主持人与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代表、国家级烹饪大师,一起畅聊启东美景美食,在黄金海滩的浪声中向听众传递新年问候。当天晚上,大家齐聚黄金海滩跨年迎新,在零点的钟声、漫天的烟火中,互祝新年快乐。

“我与旧事归于尽,来年依旧迎花开。”2022年1月1日6:54,众人又一起在黄金海滩迎新年第一缕曙光,开启2022年全新旅途。

这次“听长江入海迎新年曙光—2022第一场旅行从启东出发”活动,是江苏南通市“暖在通城”活动子项目,由启东市人民政府、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启东市委宣传部、江苏交通广播网、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启东市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