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儿童健康 爱诺达晨检机器人4.0版吉妮熊上市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日前,继3.0酷奇小熊后,爱诺达紧跟健康领域最前沿的科技成果,汇聚科技智慧,基于时代的演变和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坚持以产品为核心,不断升级迭代,于2021年推出了晨检机器人4.0版——吉妮熊,在3.0酷奇小熊‘双通道’‘非接触式’主打功能基础上,融合了手部杀菌、情绪识别、视力筛查等特色功能,全方位守护儿童们的健康。

疫情来袭,作为一台优秀的智能防疫晨检机器人,爱诺达“酷奇小熊”先后落地全国千余所幼儿园,战斗在园校防疫的一线,每天为成千上万名儿童做晨检健康辅助筛查,让孩子们在与机器人互动游戏过程中轻松有趣地完成晨检。检查完成后,家长的手机微信上就收到了晨检数据,实现了数据共享,助力园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开展。

爱诺达驻扎江苏苏州工业园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五年来踏石留印,致力于为幼儿园及中小学晨检提供智慧化解决方案,打造儿童疾控防疫与校园健康管理的数字化云平台。凭借对幼教市场需求洞察清晰、解决痛点的产品体验,迅速打开了市场通路,奠定了扎实而值得信赖的产品口碑,成为中小幼学晨检智能化的排头兵。

2010年国家教育部、卫生部联合颁布《76号令》,要求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托儿所必须严格执行晨检制度,内容为检查手、口、眼睛、体温四大项,彻底杜绝传染类疾病在儿童之间交叉感染,防患于未然。对于智能晨检机器人而言,预计未来覆盖面将会越来越广。

随着品质不断提升,“中国创造”的海外形象在日渐传播和拓展。晨检机器人不仅在国内深受欢迎,还远销西班牙、土耳其、墨西哥等海外市场,实现了市场、效益的延伸和提高,为中国创造再加一个砝码。

捐赠湖北、河南……助力防疫

热心公益传递大爱,即使处在疫情严重、企业停工停产的非常时期,爱诺达对公益的倾注和对困难群体的帮扶也没有丝毫松懈,陆续向湖北、河南等地的幼儿园捐赠晨检机器人,有力地支持了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忠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郑州、山西遭遇特大暴雨灾害后,爱诺达也立即响应,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优秀企业大爱无疆守望相助的优秀传统。

去年10月底的一天,“酷奇小熊”还成功阻击儿童手足口病。小明同学例行晨检时只听到机器检查发出报警的蜂鸣声,这异常的声音引起了保健老师的特别注意,保健老师快速浏览了下显示屏界面,并点击“复检”按钮吩咐小明再次靠近机器晨检一次,没想到复检依然是听到刺耳的蜂鸣声,晨检界面的口腔也显示为异常。保健老师拿着手电筒探入小明口腔内部查看,舌头上颚果然有少许小点状疱疹,再看看手部和脚上,经一番询问后,保健老师初步得出小明是感染了手足口病。当天小明妈妈带小明到医院确诊病情,在医院及时治疗下很快康复。

孩子在幼儿园家长也不用担心交叉感染的问题,机器人采用的是非接触检测,只需接近无需接触,10cm范围内自动进行数据抓取,避免二次感染。

南京麒麟杯,蝉联两届TOP10

2020至2021年,爱诺达凭借在自主研发道路上取得的创新成果和稳健的发展姿态在百家企业中强势突围,连续获得两届麒麟杯奖牌,稳居最受用户喜爱的商用机器人TOP10。

爱诺达不仅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高技能、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此外还同多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以及行业协会建立了产学研一体化的孵化项目,共同探索和建立新形势下“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融合”的科技创新体系,形成“知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机制。

公司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备了健全的知识产权体系和研发管理制度。目前已获得5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证书。

2021年11月18日,爱诺达正式入驻集仓储、研发、测试、生产、加工、装配为一体的现代化工厂,为苏州市工业园区锦上添花。

年末收官之作,中标成功,见证实力

说到升级版爱诺达负责人丁辉介绍说, 4.0吉妮熊是在3.0酷奇小熊的升级版,根据园校多样化的需求,进行定制,例如疫情期间,考虑到儿童防疫及卫生,机器人可以帮助小朋友在晨检的同时,自动对小朋友的手部进行杀菌,快速高效,极大的方便了园校在疫情期间对儿童卫生防疫的需求;身高体重模块主要运用了蓝牙技术,通过蓝牙信号传输,可以直接采集儿童的身高和体重数据,自动生成儿童身体的BMI指数,自动匹配儿童信息,自动上传云端,满足园校及家长对儿童健康成长数据实时掌控的需求;基于目前家长压力大,儿童负担重,儿童心理健康是一个社会性大问题,机器人可以自动识别儿童情绪,帮助家长及老师对孩子异常情绪进行疏导,尽早干预。

爱诺达捷报频传,年末又一力作,凭借综合实力强和高水准的执行方案,爱诺达成功中标了《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属幼儿园晨检机器人采购》项目。目前,爱诺达晨检机器人已经在全国各地落地开花,此次中标,进一步拓展了爱诺达晨检机器人在智慧化校园建设中的应用,借助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的整体服务体系建设,为智慧校园信息化发展提质加速。

为了推出双通道晨检机器人,爱诺达在严峻的市场大环境下顶住压力,不惜投入巨资,攻坚克难,打造百万钢模。在行业日益困顿萎靡的氛围中,如此这般大规模投入、精心打磨、全力研发的企业,似乎并不多见。

展望未来,2022年,爱诺达将一如既往,在晨检机器人领域继续创新创意,关爱孩子,情暖校园,携手战疫,不负众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