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仪盛世荣获锐仕方达2021最佳雇主品牌奖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年来,锐仕方达始终践行“科技引领人才,专业成就未来”的使命,为不同行业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为表彰各企业在优质人才引进、人才建设、高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责任担当,锐仕方达召开了以“同舟共济•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度最佳雇主品牌奖评选活动,现已圆满落幕。

作为本次评选的获奖企业之一,金仪盛世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首家在生物制药工艺中实现一次性生物反应器与一次性耗材工艺技术国产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一次性生物工艺技术的国产化,为中国生物制药企业提供优质的一次性工艺技术完整解决方案。公司是国家863计划“疫苗产业化共性技术和装备研发”课题承担单位、国家工信部“非鼓泡式生物培养器”行业标准制订单位、“浙江制造”,《一次性生物反应器》团体标准制定牵头单位,拥有全球专利的核心产品--激流式CUR系列一次性生物反应器用于康希诺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研发与生产,并被康希诺评为“抗击新冠突出贡献供应商”。

目前生物制药领域正在蓬勃发展,技术专家、产品专家、销售经理、研发人员相对稀缺。针对于以上招聘难点,锐仕方达作为金仪盛世主要供应商之一,为满足核心人才招聘需求,组建专业招聘团队扩大人才寻访范围,加大该细分行业的人才寻访深度,源源不断为企业提供人才推荐。帮助金仪盛世完成了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的招聘,满足了公司的用人需求,同时也推动了整体的招聘进度。负责人表示,锐仕方达猎头顾问的专业水平和个人素质都很高,能够针对于企业的特点准确推荐优秀人才,反应速度快,对比较困难的职位也能坚持不懈去完成。未来一段时间,公司在生物制药领域的细分赛道还会有相应的核心岗位,期望与锐仕方达能够共创共赢。

“2021年度最佳雇主品牌奖”是各企业发展的结果,也是各位企业认真负责的结果,更是锐仕方达对各企业反哺、推动锐仕方达人才发展的诚挚感谢。期待未来继续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协同发展。有各界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锐仕方达与各位企业的合作发展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锐仕方达选拔企业核心人才,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路一定会越走越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