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裕华东路支行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专场对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裕华东路支行联合长安区金融办、长安区科技局等单位开展专精特新专场银企对接暨上市培育会,邀请38家专精特新、科技型企业及百川大厦入驻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对接会上,邮储银行裕华东路支行对“科技信用贷”“小微易贷”等适合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特色金融政策产品进行了专业讲解,并开展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宣讲,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引导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理财消费观念。

本次活动受到企业热烈反响,为“专精特新”和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保障,邮储银行裕华东路支行将继续为中小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刘亚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