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泸州分行节日期间保障客户新钞、零钞兑换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元旦、春节将至,兴业银行泸州分行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各网点为满足广大客户对新钞和零钞的需求,加强与人民银行协调联系,保障新钞和零钞的兑换额度,切实将普惠金融工作落到实处。

据介绍,该行在各网点专门设立兑换窗口,开辟绿色通道,无偿优先办理新钞和零钞的兑换工作。同时,设置小面额预约登记管理台账,并建立5个工作日兑换响应时限制,在日常业务受理中积极主动为客户兑换新钞和零钞,做到不拖延、不推诿、不拒绝,认真履行“首兑责任制”。

此外,该行积极探索,扩宽兑换渠道。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通过进超市、公交调度站、学校、街道商店、社区摊位、蔬菜摊位等,实行上门兑换零钞,建立良性的零钞存取、兑换循环体系。开展形式多样的兑换宣传,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在各营业网点醒目位置、LED电子屏和多媒体电视上公告新钞和零钞的兑换事宜,通过微信、朋友圈推送新钞和零钞兑换宣传。该行还密切联系群众,了解到节日期间分行各网点周边商户和居民现金兑换需求量较大,安排专人主动对接,维护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把为客户、为市场提供新钞和零钞工作打造为分行特色服务项目。

兴业银行泸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人民币净化工程,积极推进人民币质量流通管理工作,先后多次开展反假人民币宣传、新版人民币宣传、残损污损人民币宣传以及新钞和零钞兑换宣传活动,向广大客户提供便民、利民服务,切实履行了银行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