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获2020年度“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促进奖”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在由上海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主办的“金调之星”系列评选中,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金融消费者满意团队奖项“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促进奖”。

在本次评选活动共有41家单位及17位调解员报名参与,经过暗访团队考察和专家评审评议,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最终凭借优质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质效,荣获了2020年度上海市金融消费者满意团队奖项“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促进奖”。上海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陆翔主任于近日莅临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向上海分行颁发了奖牌并表示祝贺。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在党委领导下,始终坚定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多年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注重金融消费者权益的维护,从制度体系、内部考评、投诉管理、信息披露、员工培训、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等多个方面大力推进消保工作。

该奖项既体现了上海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对上海分行工作的肯定,也彰显了上海分行消保工作多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上海分行将再接再厉,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