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持续助力!加多宝驰援西安在继续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与时间赛跑,以行动致敬。继首批4880箱防疫物资送达西安之后,2021年12月28日,加多宝驰援西安第2批防疫物资3550箱加多宝凉茶及1395箱昆仑山矿泉水送抵陕西交通运输实业有限公司,为奋战在西安防疫抗疫交通战线的一线英雄们送去一份温暖。

陕西交通运输实业有限公司向加多宝集团发出感谢信:“贵司的慷慨解囊,无私奉献,为我司一线防疫抗疫人员送来关爱和温暖,我们对贵司的善行义举深表谢忱,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加多宝快速响应,精准驰援,协同抗疫的善举表示感谢。陕西交通运输实业有限公司作为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会同陕西交控服务区集团、陕西交控集团运营管理公司等兄弟单位,目前重点负责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客运站、城市交通的正常运营及防疫抗疫工作,交控集团权属公司还迅速抽调2600人深入全市各社区支援抗疫一线。

近日,在西安再次打响的抗疫战,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加多宝第一时间响应,精准驰援,将通过陕西省红十字会,向西安当地医疗、环卫、公安、教育、社区管理等防疫有关部门、单位定向精准捐赠加多宝凉茶及昆仑山矿泉水2万余箱,发挥加多宝凉茶预防上火、祛湿、清热解毒的优势,为抗疫英雄做好后勤保障,助力英雄平安健康。在严格遵循当地防疫管控措施要求之下,后续援助物资将陆续抵达。

作为凉茶品类的开创者和凉茶行业领导品牌,加多宝始终秉承发展与社会责任并重的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加多宝携手合作伙伴向全国16个省市驰援340余次,累计捐赠防疫物资价值170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抗疫“总体战”贡献出一份加多宝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