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和商业、原圈科技发布“云屏计划”助园区企业数字化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腾讯云、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原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在上海发布“云屏计划”,提供以园区智慧云屏为载体、云屏数据中台为核心的园区社交广告营销产品,为园区创造更丰富场景,使其更好地连接园区企业与人,也助力园区内中小企业进行效率提升、数字化升级。

锦和商业副总经理蒋雷霆介绍,锦和商业作为上海市产业园区品牌开发建设的运营机构,近年来凭借其准确的市场定位、突出的业务统筹整合能力及完整的全价值链服务体系,打造了一个个别具一格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在和腾讯智慧零售、腾讯云产业生态合作部多次沟通交流后,结合原圈科技技术产品能力的加入,锦和商业积极提升“创新”能力。

上海产业转型发展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夏雨,看好“云屏计划”。该计划可以成为上海率先探索商业4.0的案例,其推动园区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前景,值得期待。

腾讯智慧零售战略合作部商务总经理李修然表示,“腾讯智慧零售致力于帮助客户建立自身私域业态,传递流量、流量运营、数字化工具。通过云屏计划,借助园区入口,真正助力那些平时最想服务但服务不到的中小企业。“

腾讯云产业生态合作部华东区副总经理蒋正卿强调,“云屏计划具有想象空间,在产品形态、线下业态结合上,产业生态合作部的资源,可以提供给园区中小企业,提升效率、价值共创。”

锦和商业运营负责人杨晓露认为,腾讯云、原圈科技提出的产业园区发展蓝图,结合锦和商业的下沉式运营,能够满足园区内中小企业的真实需求,以园区为抓手,助力涉及零售行业的近七成约3000家入驻企业。园区内不同产业的客户能够更好的链接、资源共享共同成长。

原圈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剑表示,园区自身具有人流虹吸集聚放大效应,通过原圈科技的SaaS能力,将公域流量转变为私域流量,凭借更精细化的运营,增强园区人群的互动与粘性、激活商业潜力。

原圈科技副总裁沈洁云介绍,将传统电子广告屏升级为数字化载体,达到有情、有趣、有利的互动社交效果,打造数字化产业生态链,助力园区打造硬件智能化、管理平台化、企业数字化、产业生态化的“新四化”数字园区。

据悉,锦和商业旗下将有更多园区会通过技术赋能生态链建设,将园区企业从客户变成生态伙伴,从而推动业内更多优质企业和优质项目的诞生。(发布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