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 有启赋更安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寒潮来袭,妈妈们又开始升级打怪一般,致力于赶跑宝宝的一切不适。由于小宝宝肠胃功能还不完善,季节、温度的变化都很容易影响他们的肠胃健康。不过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改善:

保持一定量的户外活动:虽然天气日渐寒冷,但还是要带宝宝多去外面晒晒太阳,活动活动,需要注意的是得适度保暖。

规律作息:宝宝每天要睡够11个小时左右,对身体的生长发育和健康都有利。

饮食清淡:秋冬饮食尽量不要太油腻,以清淡为主。虽说冬天要温补,但孩子本来就体质热容易上火,所以不适合。

口粮奶粉:吃奶粉的宝宝每天要保持充足奶量,因为这是宝宝成长所需营养的主要来源,所以要选择好吸收易消化,不会增加小肚肚负担的奶粉,如亲和人体的启赋奶粉。

图片 1.png

启赋奶粉可以说是当下市面上活性营养奶粉的代表,它蕴含的乳源活性因子gsMO和OPO活性结构脂对宝宝内在保护力的提升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其中,乳源活性因子gsMO就像小磁铁一样,可以吸走宝宝肚肚里的脏东西,守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微生态。肠道作为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健康,才能提升宝宝内在保护力。与此同时,启赋奶粉中的OPO活性结构脂含量是经过临床验证>40%的黄金配比,它能促进宝宝对关键营养的吸收和消化,带来6大黄金喂养效果。

告别宝宝不适,从提升内在保护力开始,选择亲和人体的优质配方奶粉,能更有效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