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荣获2021上海地区城农商银行财富管理满意度调查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在财富管理市场迎来新的机遇的当下,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出重围、为客户创造价值,成为银行财富管理业务的重点。在财富管理业务奔涌的浪潮中,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秉承“人人可享的专业化财富管理”服务理念,凭借专业的财富管理能力和注重财富管理的普惠性,获得了业内认可。近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在新闻晨报·周到《2021银行财富管理满意度调查报告》中,荣获2021上海地区银行财富管理满意度调查排名第一(城农商银行组)。此次调查报告中,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还在理财顾问/规划服务的榜单中,以62%的得分排名第一;在上海银行业服务质量排名中,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仅次于招行上海分行,排名第二。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持续打造专业财富咨询的服务队伍,可以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财富管理体验。上海分行通过严格的系统培训来全面提升财富咨询服务人员的综合化、专业化服务能力。南京银行有着丰富的财富类产品体系,囊括存款、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等,根据客户不同阶段的财富需求,专业的财富管理团队能提供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

此外,上海分行通过设立了财富大讲堂、主题沙龙服务等活动,围绕各支行所在社区将金融知识带入百姓家中。内容包括宣传金融防诈骗、理财净值化转型和资管新规等话题,同时也加强财富管理的推介宣传,例如开设了“行长讲堂”,十七个支行网点的零售行长会定期开展关于理财、投资以及安全知识讲座。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专业助力客户财富增值,同时注重增强财富管理的普惠性,积极探索新的业务发展模式,满足更多社会公众的财富管理需求。(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