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控股集团正式成为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理事单位及战略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28日,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农业农村战略专业委员会张秘书长一行三人到中友控股集团调研,中友控股集团董事长宋明江携公司董事会成员及公司总经理韩慧女士向贵宾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芝麻牧场业务,张秘书长代表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向中友控股集团公司颁发了理事单位和战略实践基地牌匾。

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是全国综合性战略研究机构,中国科学院所属的国家一级学会。农业农村战略专业委员会主要聚焦农业农村领域的发展战略研究,为国家提供农业战略决策咨询,并且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为战略研究提供鲜活准确的资料,有计划的建设农业发展战略实践基地,按照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章程发展团体会员。

张秘书长一行在调研期间,详细了解了中友控股集团及芝麻牧场总体发展现状,以及锡盟草原与通榆的牧场的建设情况,并参观了芝麻生鲜旗舰店。张秘书长在肯定了芝麻牧场借助互联网,线上线下发展畜牧业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芝麻牧场的发展将锡盟的乌珠穆沁的牛羊扩散到全国各地,不仅提高全民肉蛋白,更能促进农村畜牧业发展。通过本次调研,张秘书长表示要将芝麻牧场的发展模式列为农业农村战略专业委员会创新发展畜牧业的课题之一。

通过本次调研,张秘书长一行认为中友控股集团符合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理事单位和农业发展战略实践基地的要求。中友控股集团正式成为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理事单位和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战略实践基地。

中友控股集团已经在全国成立了二十余家分公司、合作社,并建立了自己的饲料厂、养殖基地和生鲜销售店。2021年8月,集团旗下芝麻牧场成为中关村国投县域科技经济发展促进会科技示范基地,2021年12月,集团旗下旺达通牧业(通榆)有限公司通过了中国商务信用平台诚信示范经营企业认证。(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