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两翼”战略再落一子,龙大美食签约海南洋浦国际健康食品港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29日,由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国际健康食品港全球发布会在海南召开,会上,龙大美食与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海南自贸港政策支持下,龙大美食将获得在进口关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方面的优惠,同时享受洋浦经济开发区的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及便利服务。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龙大美食提升国际贸易领域全球资源整合能力,完善多品类优质动物蛋白供应,降低供应链成本,提升经营利润,加速“一体两翼”战略落地具有重大意义和价值。

依托优惠政策扶持,聚焦预制菜生产

海南洋浦国际健康食品港定位于大健康食品产业发展高地,为打造满足健康膳食、营养需求产业链,食品港遴选优质食品企业,提供快速发展的“热土”。

在现场集中签约环节,龙大美食与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此前签署的投资协议,该项目主要生产冷冻调理食品、预制半成品菜、预制成品菜、调味品等产品。

项目落地后,龙大美食不仅能够依托海南自贸区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在政策支持、税收优惠等方面的优质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全球资源整合,降低供应链成本,提升经营利润。同时,也加快了龙大美食拓展华南市场的步伐,对于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综合竞争力有积极作用,为龙大美食整合国内外市场优质资源及持续发展奠定基础,是基于长期价值提升的重要战略举措。

布局“一体两翼”战略,推进全国化布局

本月27日,龙大美食在上海召开战略发布会,明确了以预制菜为核心的食品主体,以屠宰和养殖为两翼支撑的“一体两翼”战略。同时,通过公司更名“龙大美食”,彰显了未来打造以预制菜为核心业务的决心与信心。此次海南洋浦项目的签约,是推进“一体两翼”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

如今,龙大美食结合对市场发展趋势的研判,基于多年打造的供应链、产品品质、品牌、成本等多方位优势,制定了预制菜业务发展的路径规划。在战略驱动下,龙大美食加大全国化布局力度,从华北、华东、东北再到西南地区投资建设食品深加工工厂,不断拓展业务版图。

未来,龙大美食将以战略为指引,以预制菜行业龙头为目标,持续推进预制食材、预制半成品、预制成品三大品系的预制菜肴业务布局,推动“产、研、销”不断升级,以科技引领预制菜领域的创新应用,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美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