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药康希诺荣获锐仕方达2021最佳雇主品牌奖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年来,锐仕方达始终践行“科技引领人才,专业成就未来”的使命,为不同行业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为表彰各企业在优质人才引进、人才建设、高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责任担当,锐仕方达召开了以“同舟共济•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度最佳雇主品牌奖评选活动,现已圆满落幕。

上药康希诺作为上海首家获批生产新冠疫苗的企业,于2021年3月份启动施工,用不到十个月的时间,创造了当年成立、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上海速度”。上药康希诺致力融入国家疫苗产业战略布局,为中国及全球公共卫生事业提供安全、高效、可及的新型疫苗及病毒载体类药物,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荣获本年度“最佳雇主品牌奖”当之无愧。

上药康希诺在2021年完成了组织和人员从0到1的搭建,并不断提升人才质量。公司现有人员511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达54%,药企相关工作经验人员占比达85%。为丰富人才储备,通过外部市场招募、盘活内部人才资源“双轮驱动”开展人才供应链建设。为进行人才梯队建设,建立公司人才蓄水池,公司同步开展了2022年校园招聘,通过高校专场招聘会、招聘网站、B站空宣和直播等线上线下形式相结合进行应届生选拔招聘,并制定应届生轮岗计划。公司重视行业规范培训和员工能力培养,年度培训计划执行率100%,培训考核通过率100%,累计培训达万余人次。

2021年锐仕方达与上药康希诺围绕人才建设开展了深度合作,本次上药康希诺荣获“2021年度最佳雇主品牌奖”奖项,是锐仕方达与上药康希诺互信合作的结晶,极大激发了双方企业在人才建设工作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着所有成员积极立足自身岗位,专注细节、敢想敢干、勇于开拓创新,为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发展不断努力,共创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