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贵州 玉液琼杯观山水‘惠群贵礼’新品礼盒(酒+酒器)12月30日开售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这是惠群贵礼团队精心打造的首款贵州茅台酒100ml规格‘惠群贵礼’礼盒,盒内有“茅台·中国白·酒器”,以及具有收藏价值的邮票宣传册。

辞旧迎新之际,如若要选一份承载贵州印象的新年礼物送给‘贵客’,那‘惠群贵礼’礼盒一定是不二之选。

‘惠群贵礼’礼盒是由惠群贵礼团队精心打造的中高端、高性价比,让普通消费者瞧得上、买得起、用得着的贵州伴手礼,团队秉承“惠于心·贵于礼”之心,将贵州的好山水、好气候、好风物、好特产融合输出,助力优质黔货‘出山’。

本次,惠群贵礼团队围绕酒文化,推出“品味贵州·玉液琼杯观山水”主题的‘惠群贵礼’新品礼盒(茅台酒+酒器),向‘贵客’献上这份最佳的贵州伴手礼。“茅台酒+酒器”为核心概念,礼盒外观以插画方式将茅台镇风物风貌、千年酱酒酿造工艺与惠群贵礼 logo外形图案相融合,呈现了贵州民族文化、酒文化和惠群贵礼标志特征,充满文化属性。

“品味贵州·玉液琼杯观山水”,“玉液”乃贵州茅台酒,地道红缨子高粱酿造,玉液飘香,礼赠佳选。“琼杯”乃中国白羊脂玉瓷酒具,自然原矿,白若羊脂,器型优美,品味醉心。“观山水”则通过礼盒中的贵州民族及酒元素邮票宣传册,方寸之中领略贵州风情,充满人文收藏价值。

本款新品礼盒开门见山,不断开启层层惊喜,遇见醉美贵州。

第一层惊喜:小心翼翼打开‘惠群贵礼’新品礼盒第一层,惊喜跃然眼前,与两瓶100ml茅台酒为伴的是一封来自惠群贵礼团队写给‘贵客’的信,徐徐阐述了‘惠群贵礼’礼盒背后的寻物故事。玉液飘香体会今朝过往,茅台飞天酒100ml规格礼盒首亮相。

第二层惊喜:打开‘惠群贵礼’礼盒的第二层,是首次放入礼盒中的邮票宣传册,方寸之间窥探人文山水,极具收藏价值。

第三层惊喜:最后会看到礼盒中的羊脂玉瓷酒器。喝酒也要有仪式感,酒器必不可缺,此次新款礼盒加入A级羊脂玉瓷的“茅台·中国白·酒器”,一个230g分酒器和4个25g酒杯,正适合辞旧迎新之际,邀上三五好友,玲珑杯里静享惬意时光,收藏级酒具,开启高端酱酒品鉴之旅。

打开一份‘惠群贵礼’礼盒,一起享受这份来自贵州深处的新年问候。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