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恩科技荣获锐仕方达2021最佳雇主品牌奖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年来,锐仕方达始终践行“科技引领人才,专业成就未来”的使命,为不同行业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为展现一年来各企业对锐仕方达的信任与支持,特举行“同舟共济•共创未来”2021年度最佳雇主品牌奖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上百家企业荣获此奖,由衷表达了锐仕方达对各企业的感谢。

汤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崔彧玮系领域内头部人才,中科大天才少年班成员,美国计算神经学博士,同时拥有顶尖的研发团队,在初创仅仅一年的时间内就研发出全球首款采用激光与视觉融合导航方案的商用清洁机器人,包括其余所有研发设备已广泛用于机场、高铁站、写字楼、酒店、大型商场、停车场、工厂车间等多类对商用清洁服务有需求的场景,为整个行业带来全新模式及使用体验。

汤恩科技积极正向的氛围,先进的用人理念,以及其对待人才诚信积极、关爱重视的品质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一年来,与锐仕方达合作完成13名核心人才的入职,人员质量好,且均对企业的人才建设方面评价很高,现已形成一支技术氛围深厚的学习型团队。

经过一年的合作发展,汤恩科技认为,锐仕方达简历推荐速度快、质量高,符合岗位的要求,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同样,锐仕方达也看到了汤恩科技在细微处关爱员工、个性化体贴成员的企业理念,可以预见,汤恩科技未来发展空间的广阔。

“2021年度最佳雇主品牌奖”是各大企业与锐仕方达相辅相成、互助共进的见证,2022年,锐仕方达愿斟酌汤恩科技招聘难点,持续不间断的提供简历,倾情助力汤恩科技人员规模突破500+,希望双方能够长期合作,达到共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