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廊坊文安支行以优质服务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行文安支行以服务质量提升为抓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分行“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加强日常服务突发事件演练,持续提升客户服务和处突能力水平。

2021年12月21日下午,一位中年女士走进文安支行营业网点,大堂经理确认客户业务办理种类后将其引导至自助终端办理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客户出现双手颤抖,随后俯身前倾蹲坐在地。由于经常参加支行客户服务突发事件演练,大堂经理临危不乱,即可上前询问客户情况,但此时客户意识模糊,随即大堂经理同厅堂安保人员将客户搀扶至等候座椅休息,并及时报告网点负责人,多人分工负责照看客户、联系客户家人以及拨打120急救电话,120到达后在通知其家人后该行员工配合医护人员顺利将该客户送往医院治疗。

该行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本次事件中网点的热心服务得到了客户家属的认可和感谢,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