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二期项目顺利实现竣备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星光不负赶路人,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长春项目各条线夜以继日、宵衣旰食的努力之下,终于克服重重困难,于2021年12月29日顺利取得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二期《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

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二期在工程建设和竣工验收期间,恰逢长春连日大雪,在面临限电、疫情形势严峻以及外部极寒气温等诸多对施工现场不利条件的情况下,在东北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柳金平及总经理樊占刚躬身统筹指挥下,分管工程物业的副总经理苏高华及东北公司副总经理、长春项目组总经理李磊连日顶风冒雪亲临施工现场,亲自部署,多方面入手,周密安排,破除阻碍,解决问题;区域工程物业条线工作人员克服异地生活的困难,“舍小家,为大家”的长期助勤支援,长春项目组西派唐颂项目二期验收攻坚小组向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二期竣备最后“桥头堡”吹响了集结冲锋号。

在长春项目组总经理李磊总体安排调度下,项目组各条线三军用命,运用一心,众志成城、卯足冲劲,多次召开西派唐颂项目二期竣工验收协调会议,针对验收过程中长春新区质量安全监督站领导提出的形象进度达不到竣工交付标准、各项涉及竣工验收的资料不全、签字盖章不完善等各种问题,唐颂项目二期验收攻坚小组负责人张健总体统筹,多管齐下,明确分工,攻坚小组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一路负责落实现场整改,另一路积极开展与政府相关部闻密切沟通,同时派专人负责遗漏资料完善,并专车奔赴勘察、设计、监理、总包等单位完善签字和盖章手续,最终于12月28日完善了所有资料和流程,并通过富有成效的沟通争取到了政府领导的积极支持,使西派唐颂项目二期在12月29日通过竣工验收并备案完成!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竣备节点这一阶段性成果的取得,为项目交付提供了有利保障。接下来长春项目组将在东北公司统一领导下,继续发扬斗争精神,敢打敢拼,深耕长春,做实自身,打造品牌,运营创效,再创辉煌,为做优做强做大东北公司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