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长春项目组开展西派唐颂项目经纪人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距离2022还有3天时间,为更好的推进项目案场营销工作进程,解决尚处在萌芽状态的一些问题,东北公司长春西派唐颂营销团队于2021年12月29日邀请长春贝壳渠道、58爱房渠道等多家经纪人参加了由项目组织的“同心协力共创佳绩”房地产知识培训专题会议及西派系卖点培训。培训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提高案场销售及渠道经纪人整体销售素质,准确的把西派唐颂项目优势、卖点推广出去,使西派唐颂项目能够在2022年销售业绩更上一层楼。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以房地产及其产权基础知识、房地产交易与营销基本知识、2021房地产最新政策知识以及西派唐颂项目的价值体系,户型优势分析、目前在售的产品和价格。与客户沟通技巧等知识及互动交流。细化分析西派唐颂项目来访及成交客户年龄、职业、购买本案的原因等,核心节点系统整合学习;同时借鉴目前省内标杆地产公司的先进经验和操作方法,打造西派唐颂核心竞争力,提升置业顾问及经纪人的销售操作能力。此次培训对于从事房地产行业的销售精英们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认真、虚心、诚恳地接受培训,态度端正、学习专注,积极讨论营销技巧及逼定方法,学习现场气氛十分浓厚。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了让渠道、经纪人们充分的解了西派唐颂作为中国铁建top系产品的品牌价值和西派系的含义,同时也了解了国内多家高端项目的案例和一些房地产最新政策,通过其他项目范文及案例卡讲解,一对一演练、案例分析,现场提问互动等方式,让案场置业顾问及渠道经纪人们更加深刻了解、吸收营销手法。如何接待客户、沟通中怎样SP客户达成交易,怎样进行项目客户匹配,还有就是如何控场,掌控谈判节奏。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均表示,这样的培训让人铭记在心,感触波多,收获更多,本次举办“同心协力共创佳绩”培训感谢多家渠道领导及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使本次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2021年收官之时,长春项目组西派唐颂营销全体同仁,将全力提升营销业绩,奋进全年销售任务指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