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集渔泰式火锅节圆满收官,畅吃鲜虾活鲍嗨翻全城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火锅选集渔,酸辣更浓郁”。说起成都泰式火锅必打卡的餐厅之一,集渔绝对占了其中一席之地,12月18日第三届集渔泰式火锅节以“鲜活虾鲍,免费无限量”为主题活动,引爆全城。本届泰式火锅节活动不仅让成都人民实现了海鲜自由,还为消费者准备了金条等惊喜大奖。活动期间,在抖音平台上的相关话题和讨论度,获得1000万+次的曝光及讨论,相关微博话题和阅读量突破50万+,转发量破千人,公众号后台更是收到了2000+条留言,表达了大家对活动的期待和热情。

太古里作为成都人必打卡的时尚潮流地,当日活动刚开始,集渔位于太古里晶融汇的店外便早已排起了人群长龙,其他活动门店的排队盛况也是不分伯仲,创下了近期的排队记录,最长的一桌足足等了5个小时才吃上。活动当天全成都门店单日累免费送出鲜活虾鲍共达16.1吨,成功地让这部分的成都人民实现了海鲜自由、虾鲍畅吃。

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在大众点评、微博及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上纷纷表达了大家对本届集渔火锅节的诸多好评,不仅给出了走心好评,还晒出了当天活动的畅吃的记录和图片,形成了破圈传播。海鲜畅吃,就在集渔。

多年风雨兼程,集渔得到了更快的发展,成功跻身泰式餐饮品牌的前茅。通过菜品的不断升级创新,品质的不断优化迭代,集渔打造出了更受消费者信任和青睐的餐饮品牌,相信在以后也能为更多喜爱泰式料理的顾客带去更多惊喜和感动,能够在下一次活动中继续带来更多福利与惊喜,玩出更多的新花样。(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