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西派府项目喜获第十届“广厦奖”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29日,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业最高荣誉、有着房地产界“奥斯卡”的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第一批获奖项目名单在万众期待中揭晓,中国铁建·西派府项目不负众望,以其高端设计及建筑品质和无可争辩的整体实力位列其中。

“广厦奖”是经国务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中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以其评审标准严、行业影响大、品牌价值高、社会效益优,被称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与建筑工程界“鲁班奖”、建筑设计界“梁思成奖”、土木工程界“詹天佑奖”齐名,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获得“广厦奖”的项目必须是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工程质量、产业化技术应用、公共配套与物业服务四个方面皆优,同时必须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在推进建筑工业化、“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和解决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广厦奖”评选项目2007年至2020年共评选九届,吉林省共有六个项目获得此奖项,评选门槛之高可见一斑。

中国铁建·西派府获得“广厦奖”源自于长春项目组近年来始终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坚持“首创、实干、开放、系统”的企业理念,立志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美好的美好服务”企业愿景,从项目科学的建筑规划、严格的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到合理户型设计、人性化的公共空间与动线规划到精装精工细节,秉承初心、良心、匠心,深度打磨产品,不断夯实提升品质铁建的产品力。中国铁建·西派府是中国铁建斥巨资精心打造的西派系最新的升级产品,项目在建设上汲取中国传统建筑精髓,同时融合现代建筑标准,做到与文脉相融、与时代相合,精心打造当地标志性中式华府。西派府园林集理水、叠山、花木、建筑、楹联于一体,给到一种移步异景、景随步异的景观感受,二十四景是集中国礼仪文化、风水文化、儒家文化、道教文化、祈福文化于一体,是长春首席文化豪宅,真正实现“观一园如观天下!”;在造型上,采用简洁的线条来表现中式的古朴大方,彰显一种“王霸之气”,中国人居住非常讲究门庭和入户方式的设计,强化入口空间层次,体现中式住宅的归属感。可以说西派府获得“广厦奖”实至名归。

广厦奖的获得离不开长春项目组前期设计、工程物业等部门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从资料的整理到迎接专家组的审定每一个环节都倾注了长春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的心血,向专家组展现了西派府的“建造关爱人与自然的建筑艺术品”的品牌主张和为广大业主提供高品质服务、构建有温度的亲情家园,评审过程中西派府所呈现出高品质艺术品鉴、舒适的人居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得到了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对中国铁建·西派府住宅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全面肯定。长春项目组工作人员在整个参评过程中按照专家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总结提升完善产品,做到在评审中学习,在学习中总结,在总结中提高,为后续提升产品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喜事成双!中国铁建·西派府项目除了获得“广厦奖”之外,在单项的优秀奖项目评审中还斩获了“工程质量优秀奖”,增辉着色。无独有偶,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二期还被列入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第三批候选项目。硕果累累,印证了长春项目组多年来精准城市定位、独具匠心打造产品的辛勤耕耘收获,这是对长春项目组的成绩肯定,同时也是对整个中铁房地产品质铁建的认可。后续长春项目组将认真总结梳理经验,以品质铁建赢得市场,再创辉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