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重磅推出2022年度“家·恋”四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为感恩回馈客户,深化服务品牌,公司将结合 20周年司庆,持续推出“家·恋”2022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方案。活动将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划分,分阶段、有节奏地开展“追光 20·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德暖意·寄安康”健康感恩季四大客户服务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公司服务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追光 20·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

公司将推出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与客户共同迎接喜庆新春的到来,让爱与感动在艺术季舞台上延续发声。艺术季在线上推出文化艺术专题分享,线下围绕高端艺术体验,开展主题音乐会、歌舞晚会、舞台剧等高雅艺术活动,为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提升VIP客户服务体验。

“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

为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路相伴,延续“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节主题,在夏季特推出第十六届客户节活动,与客户同心相守,怀揣初心共同开启新的篇章,迈向下一个二十年。

“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

在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等节日到来之际,将围绕20周年司庆、中华传统文化、世界技能大赛等,倾情推出秋季温情回馈季活动,开展“二十共青春”线上摄影大赛、传统文化体验、家庭风采展示、丰收体验、手工艺制作等活动,展现青春风采,持续以保险保障和优质服务陪伴千家万户,给予客户依恋和贴心守护。

“德暖意·寄安康”健康感恩季

健康感恩季,在冬季组织开展健康讲座、养生保健知识分享、茶艺品鉴、健步走等活动,在冬日与客户温暖相伴,同时通过季节性特色活动,提升客户参与度,为客户寄予安康的美好祝福,感受冬日暖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