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新潜能 开拓新机遇 邦邦汽服当选亚太认证联盟再制造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16日,邦邦汽服副总经理张立伟应邀出席“2021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发展(常州)论坛”。

结合当下汽车后市场产业发展的新特点、新趋势,本届论坛以“突破内卷,掌握先机”为主题吸引到来自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组织、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和服务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主流媒体近三百名嘉宾出席,共话国内汽车后市场的生态融合和繁荣发展之路。

2021年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正处于新一轮科技产业变革与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历史交汇期,是智能制造全面渗透、深刻影响经济发展的加速期,随着汽车市场由“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产业链利润将逐步向后市场转移,汽车后市场产业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在本次大会中,张立伟代表邦邦汽服,与中汽研华诚认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零部件认证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定义产品品质标准,在提升产业主体间协同效率的同时,在配件流通领域建立信任,推动行业内优质产品的品牌化发展。

此外,在本次大会举行的亚太汽车认证零部件联盟再制造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中,邦邦汽服经联盟会员选举,成功入选成为首届主任委员单位。张立伟在现场与众多再制造零配件企业、检测认证机构等代表,共同围绕构建“再制造+认证+保险”模式展开了深入讨论,向行业传输邦邦汽服供应链价值主张的同时,也全面展示了邦邦汽服在严选产品体系、邦盟服务体系、产品溯源体系等方面的具体举措,以及在数字化供应链平台、再制造产品等方面的创新布局。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2022年,邦邦汽服将以“价值共生”为核心,利用科技创新与数智驱动深度融合车后产业,构建“保、修、配”生态圈,分别围绕保险生态、维修生态与汽配生态打造领先的保险理赔数智化平台、最大的维修服务企业数字化连接平台与最大的事故车配件供应链平台。

同时,邦邦汽服也将以此为契机,与中汽中心充分协同,携手亚太汽车认证零部件联盟成员等行业头部企业,发挥引领作用,共同推进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质量管理体系与数字化供应链体系建设,助力我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产业规范化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