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深智能合作伙伴峰会隆重召开,宣布无人车千台量产下线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行深智能合作伙伴峰会”今日在长沙盛大举行。大会以“行智未来深AI物流”为主题,吸引了超300名行深智能客户、合作伙伴、行业意见领袖、权威研究机构和媒体齐聚一堂,解读政策,共享成果,共瞻大势,探索自动驾驶实现路径和产业机会,合作共生,共赢未来。

峰会上,行深智能宣布第1000台无人车正式量产下线并投入运营。同时,行深智能发布了最新款绝地系列无人车产品。湖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人工智能研究院主任孙富春,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副会长王继祥,华为云计算咨询与解决方案部副部长王克俊等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随着智能驾驶商业化落地的快速渗透,整个行业已经开始从demo时代走向了量产时代,自动驾驶行业在末端物流领域将迎来大规模的商业化。率先实现量产将是智能驾驶领域的第一个分水岭,量产能力将成为现阶段决定胜负的关键。今天,行深智能创始人兼CEO安向京在峰会上宣布,行深智能第1000台无人车正式量产下线并投入运营,这一成果在业界绝对是重量级的,在行业发展过程中也具有里程碑意义。

在无人车千台量产下线的基础上,行深智能还发布了最新款绝地系列无人车产品。新车具备车规级底盘、全新升级的自驾软硬件系统,拥有更强的计算能力、更全的感知数据。首创车柜分离模块化设计,打造“无人车+”共享理念。在峰会的外场展览环节,行深智能准备了一支由近50台无人车组成的车队,它们分别搭载配送型、零售型、送餐型、运输型等30多种不同类型的货柜,可实现快递外卖配送、移动商品售卖、物料转运等功能,行深智能的工程师和运维人员在现场开展直播讲解,并协助嘉宾进行业务流程体验。

作为自动驾驶核心技术公司,行深智能一直聚焦自动驾驶产品和技术打磨,赋能于末端物流行业发展与变革,迄今为止已经生产系列适用于各种场景的无人物流配送车。目前已与京东、美团、华为、富士康、中国邮政等合作伙伴一起,把无人车应用于校园、园区、景区、厂区等多种场景,并实现规模化、常态化运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