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值得被嘉许,七修良品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2月21日,“京娘湖”第三届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暨成果转化活动在线上召开。七修良品选送的参赛作品“春秋雅事”七修生活用品系列荣获银奖。

本届大赛以“创意河北精彩在冀”为主题,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共征集省内外作品11331件套。通过层层选拔、网络评选、专家评审,推出了包括60件获奖作品在内的一批优秀作品,七修良品名列其中,“春秋雅事”七修生活用品系列产品斩获银奖。

春秋雅事,美美与共

“春秋雅事”七修生活用品系列,应古时文人之雅事,诠释对现代美好生活的希冀,饱含礼、敬、雅之意,是为尊贵雅致之礼。

古代文人有四雅,焚香、品茗、插花、挂画。焚香重在“香”之美,品茗重在“味”之美,插花重在“色”之美,挂画重在“境”之美。七修良品便是秉承传承传统文化的理念,精心打造“春秋雅事”系列,旨在文人雅事之中修养身心。

七修文化的渊源,不仅缘起于对传统文化发展渐生荒芜之态的焦灼感,也是对负重生活方式地担忧。七修,是为了复兴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更是为了让现代人获得更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调节思想、情绪及身体状态。

获奖的意义远大于奖项本身

七修良品针对人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结合“健康养生”主题已经推出数百款融合七修特色文化内涵与中国传统经典文化的健康文创产品,真正的将“德、食、功、书、香、乐、花”的七修健康养生理念融入文创产品设计。七修良品通过创意驱动,提升创意水平,推动成果转化,将健康的文创产品推向市场。

七修良品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致力于通过融合“德食功书香乐花”七修理念的产品传递一种健康生活方式,让健康更容易,让生活更诗意。获奖意味着七修良品的产品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示范性得到了认可与肯定,在打造品牌与品质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功成不居,继力前行

获奖,是阶段性的喜人成果,也是新征程的继力起点。在喜悦之余,七修良品也更加有信心,继续以德食功书香花乐为主体的品牌特色,与当代德义礼智信的道德准则相谋合,搭配东方、自然、现代、有爱的品牌美学,不断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现代生活。

未来,七修良品将继续不遗余力的践行品牌战略,以更高的产品品质传递品牌理念,将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结合,将健康内涵融入产品,通过健康产品驱动文旅消费。研究开发更多高质量、有保障、有内涵的产品,为传统文化繁荣添砖加瓦,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