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拓客渠道 流量带动营销——中国铁建长春西派唐颂项目与天猫实现联动推广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受严冬与疫情影响,长春楼市大环境依然低迷,传统线下拓客渠道受低温限制,进展缓慢。年终将至,销售压力进一步加大,另一方面西派唐颂项目,正值交付在即阶段,现房这一巨大优势亟待更大范围性传播,基于以上背景,长春项目组西派唐颂营销团队毅然开辟线上拓客渠道,与新浪天猫联动,以目标客户为基点进行较广范围地投放,以“改善选唐颂,湖居准现房”直接输出项目价值,并掀起购房节热潮。切实提高了项目的曝光率与关注,对销售产生了质的助力。

随着直播带货的火爆、网络信息的发达,房地产营销已经不能局限于传统的纯线下方式。如今越来越多的置业者会选择先通过线上去了解自己关注的房子,那么项目在线上平台的发声就成为必须要做的事。而在信息庞杂的网络环境里,天猫这样的大平台更受购房者信赖,也拥有更广泛的客群。这也是本次长春项目组营销部、西派唐颂营销团队在综合考虑实用性、推广性、性价比、客户认知度、接受度等多方面后选择天猫的原因。另一方面,作为北湖板块无可比拟的改善型湖居项目,西派唐颂的品质虽受到高阶改善客户一致认可,但受限于长春一直以来的南北固化置业观念,客户对项目价格依然具有一定抗性。本次天猫投放及购房节活动,则在不形成降价不良感受的同时,降低了客户对项目价格的敏感度与抗性,限时活动的氛围也增加了卖压,让抢房热度一再升高。天猫平台所积累的流量,范围性的投放,也将交付在即这一重要优势,倍级传播、放大。最终无论是推广层面的“营”上还是业绩层面的“销”上均达成了喜人的成绩与效果。也进一步完成了向年度销售目标的大步迈进。

不被大环境所左右,不拘泥于传统营销,不断推陈出新,不断跟紧时代的步伐,真正注重实用性与性价比,坚持营与销的真正结合,长春项目组营销部、西派唐颂营销团队始终将铁道兵精神铭记于心,并将其践行于日常的每一处细节之中,不负信赖,不负身肩之任,坚决完成销售任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