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东北公司长春项目组到访吉林省长春皓月集团进行项目洽谈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27日,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长春项目组到访吉林省长春皓月集团,长春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磊对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史及涵盖业务板块、地产集团布局情况及在东北三省的项目产品覆盖情况、与地方国企及全国标杆房企合作的情况进行简单介绍。表达了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东北公司长春项目组参与吉林省皓月集团共同合作的意愿,同时邀请皓月集团领导适时到中国铁建地产在长春开发的项目“中国铁建·西派唐颂”参观指导。会谈交流中,吉林省长春皓月集团董事长丛连彪对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东北公司长春项目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未来的开发合作表示浓厚兴趣,丛连彪董事长对皓月集团的业务范围及对吉林省的经济贡献做了详细介绍,吉林省长春皓月集团是以肉牛屠宰深加工为主导产业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总资产90亿元人民币,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吉林省农产品加工产业重点支柱企业。

会上,皓月集团董事长丛连彪及长春项目组总经理李磊分别对绿园区皓月集团片区的后期开发改造进行了自己的观点表述并达成了共识。此次会谈交流为后期皓月集团的片区开发加产城融合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为一次良好的开端,为长春项目组拓展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将有利于东北公司继续深耕长春。

当前长春房地产市场库存较大,土地市场成交较低,积极融入产城融合和片区开发是长春项目组市场开拓的主攻方向,同时也是落实集团“一体两翼”战略有效措施,积极推动片区开发对于长春项目组来说是一项挑战,同时也是能够继续深耕长春的务实举措。后续长春项目组将积极主动出击,“公”“私”并进,创新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实现央地联合,最大限度的争取合作方,推动项目落地,实现运营创效。

吉林省商务厅环渤海处副处长曾杨松、吉林省长春皓月集团总经理王皆炜、长春项目组前期设计部经理张健、前期设计部徐岳、前期设计部李春秋参加了此次座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