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怎么说出爱?《不新鲜超市》12月27日揭晓答案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24日,给“不新鲜超市”中4种食材排序的微博话题获得了广泛关注。除了引发对不新鲜现象的反思,更耐人深思的是长辈对此类食材的“习以为常”:在他们看来,自己吃点不新鲜的没什么,新鲜的、有营养的要留给孩子。

事实果真如此吗?12月27日,聚焦家庭饮食的《不新鲜超市》于全网上映。除了饮食背后深藏的爱,海尔冰箱还将借此影片带来一种爱的全新表达方式。

家人的爱,体现在日常饮食里

细数2021年的热搜,家人做的饭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无论是奥运健儿杨倩想念的“妈妈做的油焖大虾”、妈妈远赴边疆偷偷为战士包的饺子,还是奶奶给孙子做的一碗全是肉的面,家人的爱总是通过美食传达,让无数人深有共鸣。

为孩子带来新鲜、美味饮食的背后,家人的健康饮食状况却不容乐观。据网友反馈,父母及长辈家中常有囤了太久的冻肉不舍得扔,坏了的水果剜掉后继续吃……正如“给4种不新鲜食材排序”话题中,父母的反馈大多是“没关系,还能吃”。

怎么回馈家人的爱?海尔冰箱:有更新鲜的方式不新鲜的留给自己、新鲜的留给孩子,家人的爱毋庸置疑,但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呢?于12月27日上映的《不新鲜超市》中,海尔冰箱带来新的思考角度。

2022年怎么说出爱?《不新鲜超市》12月27日揭晓答案

据透露,《不新鲜超市》影片中的陈茶、冻肉等食材均来自真实用户家,反映的正是中国家庭的日常饮食。为了升级家庭健康饮食体验,海尔冰箱也将发布大容积囤鲜、灵活变温囤鲜等全新场景,通过创新底置恒温保鲜等前沿科技守护家庭新鲜饮食,实现健康囤鲜、长久保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