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社区美好生活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玉林最成都,浓情爱转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结合“迎新春庆元旦”活动、玉林东街开街及“玉林·爱转角”开街2周年,2021年12月28日,成都社会企业美亿城(成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街道、社区在玉林四巷及爱转角文创街区共同开展为期3天的“社区美好生活节”,共秀幸福美好生活,共建共享社区发展治理成果。

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便民服务、书画展览、美食品尝、商务交流、新春茶话、公益课堂等活动,把“多办民生实事,多积尺寸之功”体现在日常“微幸福”的小事上,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增进街坊邻居之间的感情,共建和谐社区;彰显“玉林最成都,浓情爱转角”社区美空间的魅力与内涵,增强社区组织力与凝聚力,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办细做实,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想送到社区里、送到街巷里、送到门楼里。

活动现场

从爱转角创始人获悉,今年爱转角聚焦成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引进创业项目,通过增加居民知识储备,通过实现自身的价值,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地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致力于加入构建现代化、国际化、智慧化、普惠均衡的公共服务体系,更好满足社区居民美好生活新期待,聚焦社区衣食住行方面努力促进社区消费健康发展,给社区提供带有玉林爱转角特色多元化商品,持续推进爱转角功能、产业、环境、品质综合提升,传承地方文化,改善人居环境,今年玉林爱转角加入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为青年创新创业就业提供友好环境,打造创新创业者的“圆梦之家”。同时首批共建共享退役军人“服务超市”试点落地爱转角,政企联手打造军人之家,今年玉林爱转角以全龄阶段居民的多层次需求为导向,把自身的发展渗透到城市规建管运各个环节中。

本次活动,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到场一同开启社区美好生活节。(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