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阳光E店高客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26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阳光臻传“直通梅奥”高客沙龙活动在阳光E店圆满举办。

活动围绕“阳光臻传”品牌概念、“3+N”增值服务体系、“三大直通”服务、生命银行服务等方面,全方位阐释了“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规划、高端医疗、子女教育、健康养老等各项生活核心需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服务定位。

同时,重点为客户介绍了阳光臻传“直通梅奥”中为客户提供的重症疾病筛查、精准诊疗及医学咨询服务内容。随后,邀请客户体验防癌筛查及心脏早衰采血检测,让大家不出天津尊享梅奥专研防癌风险评估。

本次活动,使用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全新阳光E店,为客户带去了高端、专业、用心的活动体验,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未来,天津分公司将不断深耕客户服务,提升服务体验,让越来越多的客户因为服务选择阳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