谊美吉斯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丨透明智慧屏引领行业新潮流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德国iF Design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由谊美吉斯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研发生产,选送参赛的LED透明智慧屏凭借自身高颜值与技术融合的多项优势,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现场98位评审的一致青睐,荣获2021年度-德国iF Design设计奖!

谊美吉斯荣获2021-iF设计奖

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创立举办,以“独立、严禁、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自21世纪设计大潮开展以来,iF设计奖已成为时代卓越设计的品质标章。

谊美吉斯LED透明智慧屏是谊美吉斯以严苛标准根据市场需求打造出的商用匠心之作,有别于市场上众多产品的复制性,去除了市场上传统LED屏的弊端,同时通过集成系统给商业带来更多互动与体验,吸引客流,为商家创造更多收益。

自2019年上市,谊美吉斯LED透明智慧屏便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与认可。此次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是对于谊美吉斯创新能力和设计水平的重要肯定。

【谊美吉斯透明屏-是艺术】

突破传统LED屏,兼具通透、稳定、轻便;独特室内透明大屏,实现空间立体显示,与建筑物完美为一体,增强建筑的时尚感和设计感,已然鹤立于商场及门头装饰的轻奢艺术品。

赣州万象城-格栅屏

【谊美吉斯透明屏-是科技】

尺寸可灵活搭配,用少量构件即可轻松贴于墙面,拆装便捷,便于后期维护。采用高亮度、高光效的LED灯,高转换效率的电源,降低功率,无需空调散热设备,大大降低了能耗,属高科技产品。

广州凯德乐峰-格栅屏

【谊美吉斯透明屏-是财富】

LED透明智慧屏覆盖了商业广告领域的应用。创造热点,引爆口碑宣传,为商家带来无限收益。


上海人广来福士-格栅屏

正是企业多年来的持续专注和创新,奠定了谊美吉斯在商业市场上的引领者地位,也将持续探索企业人才培养路径,聚焦公司战略,关注技术成果,优化场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商用显示数字化发展提供全新思路。

未来,谊美吉斯将持续发挥重要的赋能者作用,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锐意进取。以高瞻远瞩的创新力与开发力,不断引领商业显示演进潮流,服务全球各行业客户,以智能链接商业显示新价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