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影响力联合猪八戒网打造“专精特新”产业集群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28日,青藤影响力与猪八戒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专精特新“科创影响力”产业主题,构建以创新驱动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孵化与加速合作,更好地为区域性产业升级与招商创新提供新动能。青藤影响力创始人艾静、猪八戒网园区事业部副总经理刘辉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1

(签约现场照片)

青藤影响力创始人、北京创业投资协会副秘书长艾静认为,在智能制造时代,未来科技创新社区将被重新定义,包括政府、企业、组织管理与投资人,都将迎来以核心硬实力的技术驱动为主的发展新机会,青藤影响力将联合猪八戒网协同1000+科技创新社区,以专精特新为主题,建立起以产业智库、产业金融和产业孵化为核心的数字化加速模式,形成航天航空、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与新材料、数字孪生与元宇宙等高新产业集群核心的生态链赋能,共同推动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投资者协同发展。

2

青藤影响力创始人、北京创业投资协会副秘书长艾静

猪八戒网园区事业部副总经理刘辉表示,猪八戒是中国领先企业服务平台,已汇聚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万专业人才,为全球1000余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企业服务,目前已经落地运营创新创业园区119个。本次与青藤影响力合作,将依托于“双平台+一社区”,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和管家式服务,更好地推动科技创新升级、金融赋能升级、品牌市场升级,进而实现商业模式升级,形成有效的硬科技产业孵化集群,以数字经济助力区域和城市发展。

3

猪八戒网园区事业部副总经理刘辉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达成,对于硬科技创新与数字化加速协同发展有着积极作用,将为更多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带来新机遇。同时,纵深企业服务与产业链赋能项目启动,将充分助力高科技企业产、学、研、用资源的协同发展,对推动形成以硬科技创新为基础的经济带有着重要意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