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以创优意识建造精品工程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创优引导提升品质。为着力打造“品质铁建”,不断提升创优意识、建造精品工程,严格落实集团公司“百分百创优”要求。东北公司2021年累计获得国家级、省市级工程物业类奖励5项。

2021年初,联合物业公司开展了满意度预调查工作。东北公司“铁建美好家客户会”正式上线运营。上线后,通过联动物业公司积极宣传推广,在项目园区内设立展板,并先后组织2次业主活动。深入开展项目巡检。2021年东北公司工程检查评分相比去年有显著提高。2021年东北公司共组织了9次月度工程巡检,其中3次聘请第三方深圳瑞捷开展检查。通过每次检查,归纳和总结各项问题,提交整改报告形成“错题本”,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深入开展品质工作。

改革创新,学以致用。2021年,各在建项目分期的爬架、铝模应用推广情况有序开展。2021年6月,东北公司组织工程条线人员到武汉知语城参观学习全穿插施工体系。全体工程条线人员参加项目全穿插施工培训。东北公司根据哈尔滨总部基地项目实际情况建立全穿插工程试点并编制策划方案,为全穿插施工在东北公司落地做好筹备部署。此外,2021年工程物业部共计开展5次专题培训,“工程管理能力培训””工程远程操作平台专题培训”“促客户满意,完美交付数字化解决方案”等,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赋能一线竣备交付。为加强区域工程物业部与项目组一线部门的赋能联动,根据东北公司主管领导“服务现场赋能一线”的工作指示,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累计派出3名员工在长春长期驻场,参与项目土建工程、景观工程管理,督导售楼处暖棚、室内精装、外幕墙施工,并组织项目开展全穿插施工策划。

建章立制完善制度建设。工程物业部为更好地适应新的发展形势,不断完善工程管理体系,结合公司工程、物业工作实际情况,共编制修订包括《工程“界面移交”管理办法》《公司项目上房前联合评估管理办法》等24项标准化管理办法,形成具有东北公司特色的工程物业管控体系,持续推动公司整体管理水平持续改进、不断提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