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厨是件苦差事?三翼鸟厨房:让做饭成为一种休闲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提及下厨,不少人称是一件苦差事。根据《中国家庭厨房现状大调查》显示,近60%的网友对厨房不太满意,其中,操作不便、油烟多、打扫困难等是不愿下厨的关键原因。

然而,在12月26日举办的智慧中国家·海尔感恩盛典上,央视主持人撒贝宁在三翼鸟厨房却展现了一种智慧、便捷的全新体验。三翼鸟厨房如何让做饭变成一种休闲呢?一方面,通过提供一站式智慧场景解决方案,改变了用户围绕厨房转的被动局面;另一方面,厨房内的网器、场景、生态不断迭代,能做到常用常新。

不是用户围着厨房转,而是厨房围绕需求变

在传统厨房,用户做饭往往需要在电饭锅、炒锅、灶台等不同电器间徘徊,即便产品能够相互连接,但也难以满足成套需求。“从准备食材到做饭、吃饭、洗碗,折腾下来就要到晚上9:30了。”这便是很多上班族的真实写照。

在三翼鸟智慧厨房,呈现的却是厨房流程全打通,围绕用户主动服务的全新场景。现场,推荐官马静和主持人撒贝宁共同体验了轻松烹饪的快乐。当场烹制的剁椒鱼头,其预制菜采用湘菜大师的独家配方,无需像往常一样光是备料就要准备十几种,只要选择对应菜谱启动一键烹饪,就能轻松做出美味。

酒足饭饱后,谁来洗碗、处理厨余垃圾是不少家庭的必争话题。而在三翼鸟厨房,这些烦恼也有场景式解决方案:刷碗可以交给抽屉式洗碗机、垃圾交给液态级研磨垃圾处理器,无需亲自动手。

因需定制、实时升级:让厨房常用常新

潮流、趋势不断变化,不少用户也担心装修完的厨房容易过时。那么,三翼鸟厨房能保证和最新趋势同步吗?

首先,三翼鸟厨房内的网器是随需而变,持续升级的。比如,海尔冰箱能够根据用户身体数据提供专属食谱,给出解决方案。在特殊时期,冰箱还上线了健康医典的科普内容,提供权威准确、丰富全面、通俗易懂的健康知识。

其次,食联生态能持续迭代,可以不断上新菜品。在三翼鸟厨房背后,食联生态链接了12大行业,上千家生态资源方,能够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不断拓展覆盖范围。随着越来越多的生态方加入,可供用户选择的菜品实时更新,今年上新的俏江南等品牌馆子特色菜,之前的用户也能同步获得。

下厨是件苦差事?三翼鸟厨房:让做饭成为一种休闲

此外,在提供定制化场景的同时,对用户潜在需求也充分考虑。从设计之初,项目团队就根据偏好的风格、厨房特点等差异,提供不同方案。而针对家电越买越多,但空间不够等问题,三翼鸟厨房会为用户提前规划,预留好水电位置和家电收纳空间,让厨房常用常新。

从一个厨房到一种生活方式,三翼鸟厨房将人们从繁琐中解放出来,享受有温度的、便捷的智慧厨居生活。在引领行业开辟新的服务模式的同时,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选择,打开新的增长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