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办循环经济绿色未来大会,各界展现低碳积极性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为促进更多企业的低碳化转型,12月27日在上海举办了“RE:FRESH循环·启动”循环经济绿色未来大会,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瑞安管理、瑞安新天地执行董事张斌,同济可持续发展与管理研究所所长诸大建等专家,以循环经济、碳中和、科技向善为主题进行分享。

创新性订阅式绿色生活服务智能家居品牌ROEHL创始人兼CEO叶强生,专注循环经济及可持续发展十余年。他在大会上表示,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是一个历久弥新的话题,大会愿成为推动这一议题的开放平台,诚邀有志于发展低碳循环经济的人士,共同迸发灵感,欢迎更多人来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

RE: FRESH循环经济绿色未来大会,首发了《2021中国企业循环经济实践》白皮书,通过展示不同企业在践行循环经济中的成果,给予更多有志于推动循环经济的人士以启发,在阐述发展现状及问题的同时,提供和推进产生更多解决方案。当天,由MSC咨询和ROEHL智能家居,联合发起的“循环经济创新实验室”也宣布成立,其能够提供从策略到产品落地的一站式联合咨询专业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转型。

在大会的圆桌讨论环节,来自物流、办公、社区、建筑、科技、游戏等多个行业领域的企业代表与诸多学界代表,将学术研究和商业实践经验相结合,通过跨界联动,诠释循环经济的多种可能,让严肃宏大的话题变得具体生动。

此次大会由来自各个行业的品牌共同支持:以循环经济原则打造家电产品的ROEHL智能家居,高端商业地产资产管理者瑞安新天地,瑞安新天地旗下的办公业务管理品牌瑞安办公,原创时尚环保鞋履品牌CCILU驰绿,能源产销平台Dipole Tech,区块链技术服务平台Near,高端养生饮品品牌JOVA Health,精品咖啡烘焙品牌AOKKA。

由循环经济领域内的行业先锋、创新者和对这个议题感兴趣的青年人,组成的社群---循环派,11月已宣布联手瑞安办公、MSC咨询,成立低碳办公联盟,希望通过协同合作,推动商业地产的绿色可持续化发展,减少办公空间环境产生的碳排放,营造绿色、舒适的办公环境。此举获得各行业企业的响应和加入,呈现出各界对于发展低碳循环经济的积极性。(大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