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得科技与北京华彬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全面进驻北京华彬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北京华彬中心位于长安街旁,占据北京CBD核心区位。大厦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写字楼面积5.3万平方米、地上23层、地下5层。作为复合式商业综合体,华彬中心集高级写字楼、华彬商务中心、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华彬歌剧院和华彬城市俱乐部等360°全业态商务于一体,是东长安街耀眼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百思得科技进驻华彬中心仪式在北京华彬大厦隆重举行,华彬物业总经理刘志岩先生、安保部经理王山先生、客服部经理赵婷婷女士与百思得科技集团董事长李俊义先生、总经理李悦先生、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司振辉先生、副总经理隋连君先生莅临参加进驻仪式。

进驻仪式现场,百思得保洁团队在整洁的大厦环境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优质的服务品质,接受双方领导的现场检阅。双方领导对百思得的保洁团队的团队面貌、专业技能、服务品质给予了高度表扬,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殷期望。

期间,双方领导参观了百思得科技保洁团队的办公室及库房。百思得保洁办公室虽简陋,但物品井然有序。整齐划一的布置,让人仿佛置身于部队军校……华彬中心领导连连称赞:“百思得保洁团队具有‘军事化’管理的精髓,像百思得这样过硬的团队才能打造出展现在我们面前的过硬的清洁‘战果’!”

百思得库存“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物资品类齐全、分类科学,摆放安全,有序可查。华彬中心物业刘志岩总经理由衷称赞百思得保洁团队工作细致入微。期间,百思得科技李俊义董事长特别向刘志岩总经理介绍百思得8S库房管理体系。“细微之处见真章”,从库房管理的就可以看出一个企业的精神内涵和工作作风。刘志岩总经理对百思得规范管理,系统管理,追溯管理的8S库房管理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华彬中心物业总经理刘志岩先生带领百思得科技董事长李俊义先生、总经理李悦先生、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司振辉先生、副总经理隋连君先生参观了华彬总部业务展示区,并对华彬集团旗下产品进行系统介绍。据了解,北京华彬中心是华彬集团总部,业务涵盖快速消费品、绿色健康、通用航空、地标地产、资源能源及文化体育等众多领域,在亚洲、欧洲、北美等地分布着100余家分支机构、子公司。2020年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华彬集团以市值700亿元位列第90位,实力强悍。

北京华彬中心作为北京CBD区域高端商业综合体对项目清洁服务的品质和服务商的实力有着严苛且超国际化的标准和要求。百思得科技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城市清洁综合服务提供商”,在高端清洁服务领域处于头部领先地位,已取得清洁行业一级资质、高空服务业企业安全资质和石材护理资质,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三大标准体系认证,服务客户包括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工行银行总行、远洋地产、融创地产等大型企业,并长期为国企、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的总部及分支机构提供环境清洁服务,且与多家大型物业公司建立战略合作。

近些年,百思得科技始终坚持“标准化、专业化、数字化、科技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求新求变,将云平台、大数据思维与清洁行业相结合,优化产业结构,做精做强商业清洁。正是由于百思得科技具备如此强悍的企业内核、专业的清洁能力、标准的操作流程、优秀的服务品质,最终得以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得到要求严苛的北京华彬中心的认可,与华彬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北京华彬中心与北京百思得科技本着合作共赢的战略规划,凝心聚力,精诚合作,共同为入驻华彬中心的企业和客户提供高水准、高品质、高服务的商务休闲环境,续写华彬中心瑰丽篇章!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