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以体育活动促进企业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丰富全体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锻炼健康体魄,本着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易于推行,注重实效的原则,公司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体育活动,丰富了精神生活,陶冶了思想情操,凝聚了职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人文环境,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使大家以更加精神饱满的投入到业务工作的第一线。

一是思想重视,积极努力,创造基础良好的硬件环境。开展好职工文化体育活动,首先要有一个良好的硬件基础条件,公司购置了必备的体育运动器械,为职工开展经常性的体育活动提供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专人负责组织篮球、羽毛球、徒步等体育活动。二是依托职工、落实组织,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在初步具备了比较良好的软、硬件条件的基础上,公司注重抓好组织建设、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成立了各项体育运动兴趣小组,具体负责各项职工体育活动的组织、筹备、协调和服务等日常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活动的正常开展,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调动了职工积极参与的积极性。工作之余,大家涌跃参加各种体育活动,锻炼了身体、活跃了生活,加深了沟通,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三是培养骨干,鼓励争先,争取各种赛事的优异成绩。在引导职工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参与全民健身的同时,注重抓好业余体育骨干的培养训练,努力提高竞技水平、积极争创竞赛佳绩。

通过开展经常性的职工体育活动,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强壮的身体、更加饱满的热情,自觉地投身到生产经营工作之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