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以文化讲堂铸企业之魂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进一步践行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优秀企业文化的引领作用,公司以企业文化讲堂凝聚奋斗共识。旨在动员全体员工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振奋精神,自觉做企业文化的领跑者、宣传者、践行者;以凝全员之神,聚文化之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做好智慧储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一年企业靠运气,十年企业靠经营,百年企业靠文化。企业文化是企业在长期生产经营活动中创造的具备企业鲜明特色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总和,是支撑企业生存发展最本质基础,具有独特的丰富内涵。坚守信念,坚定目标,牢记宗旨使命、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遵守制度办法、约束自我行为、提升综合素质,将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内生动力。要赓续艰苦朴素、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铁道兵”精神,坚定“文化立行、人才兴行、质量强行、制度治行”的意识,以核心价值观为行动指南,以“马克思主义思想和工作方法”为行为准则,要以上率下,有目标先上、有责任先扛;要学会宣讲,懂得正能量传播,善于教育性引导,让每位员工既要认同企业文化,做到把职业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把任务当使命、把目标当底线,又能潜心学习,悉心感悟,努力培育文化基因,合规创造价值,做企业文化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

文化讲堂是一场丰盛的企业文化展示。既加深了干部职工对企业文化的认知和理解,更有效激发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公司将以企业文化为检视自我的标尺,力争在拼搏奋进中敬业爱岗、忠诚担当,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