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芝麻开花·兴投资”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23日,由南宁市工业与信息化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主办,深圳证券交易所广西基地、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燧石星火V-Next、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承办的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芝麻开花·兴投资”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行。南宁市工业与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薛东光、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张晗及多家投资公司代表、路演企业代表现场参会,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公绪华、深圳市启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刘永佳线上参会点评,同时该活动通过燧石星火V-Next平台向全国投资机构在线直播。

本次路演隶属于深交所旗下“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与各地政府部门、高新园区、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等战略合作伙伴推出的定期化、长期化的系列投融资对接活动。活动首先由薛东光做开场致辞,他表示此次路演活动是工信局作为政府服务部门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服务延伸。今后工信局将会联合更多社会资源,通过更多样化的形式为企业做好服务纽带,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各类难题。张晗介绍了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联合南宁工信局为“专精特新”企业设计的“信兴贷”专案。“‘信兴贷’采用‘债权+股权’为企业制定‘一户一策’融资专案,创新运用商标使用权、股权、存货等各类增信组合方式,并通过兴业银行集团内外部各种资源为企业畅通股权融资渠道。”

随后,广西青龙化学建材有限公司、南宁腾科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宁飞日润滑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钛银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五丰机械机械有限公司5家“专精特新”企业在路演活动中向各位投资人展示了融资项目具体情况,线上与会嘉宾逐一点评,各参会单位就项目细节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围绕项目融资需求进行初步沟通协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表示,将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宗旨,围绕客户需求不断升级金融服务方案,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继续提供最真诚的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