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成华区:高效解决项目难题 热心服务获企业点赞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没想到当天交资料现场就办理了施工许可证,真的太感谢窗口工作人员了。”成都市天府国际动漫城项目办事人员说,

近日,成华区行政审批局收到了来自新北天地商贸旅游发展区促进中心的一封感谢函,对我局分管领导和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认真高效的工作效率和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表达了感谢。

一纸感谢函,尽显服务情。字句间都承载着对工作人员贴心、周到服务的赞扬和鼓励,也是对成华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可和信任。一直以来,区行政审批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服务群众为根本,创新工作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人民满意服务型机关。

近日,成都市成华区行政审批局了解到新北天地商贸旅游发展区内的省重项目天府国际动漫城项目和市重项目大陆8.08亩项目急需办理施工许可证,时间紧迫仅剩最后一天,为了让企业能尽快拿到许可证,窗口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提供精准保障,超时服务,从申请资料填写到网上完成申报全流程进行指导,原本需要2个工作日的办理时限,仅耗时1个工作日就为企业发放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在日常工作中,这只是很小很平常的一件事,没想到还收到了感谢函,得到了企业的肯定。这也更加激励我们,在服务每一个项目中,在接待每一位申请人时,更加专业、高效、热情、贴心!”窗口工作人员表示。

今年以来,成华区行政审批局作为政府服务企业、群众的第一窗口,始终坚持“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宗旨,聚焦企业群众所思所盼,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致力打造“小精品、大服务”,优化营商软环境,为建设现代化新成华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雷祥 郭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