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人才培养打造精英骨干 安吉尔实干精神获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点赞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供应链人才发展论坛暨全国技术能手颁奖仪式”12月27日在深圳落下帷幕,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先生,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人才发展中心主任助理兼咨询发展部主任胡英杰女士,以及安吉尔相关高层出席,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女士出席并作开场致辞。

熊梦先生在致词中指出“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大力培育高技能人才队伍也就成为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此次,供应链管理人才会便是对高技能人才的交流与学习。同时,熊梦先生为安吉尔供应链工程师袁国良颁发了“供应链管理师”全国总决赛职工组个人一等奖,并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安吉尔获奖,彰显行业创新价值

现代供应链管理人才发展研讨会暨“供应链管理师”全国技术能手颁奖仪式旨在展示中国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丰硕成果,营造全社会重视职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激励更多劳动者提升技能水准,为供应链、产业链的健康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

去年9月,安吉尔制造体系多位资深供应链同事组成安吉尔供应链参赛团队,参加了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历时三个月的角逐,安吉尔供应链团队脱颖而出,荣获若干重要奖项。安吉尔不仅向全国展示了自身卓越的人才水平和出色的创新能力,更让行业感受到了净水行业的创新价值。

今年以来,产业链供应链不断被提及,《十四五规划纲要》更是8次提及供应链,“供应链管理服务”也被列入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目录,这为产业链与供应链的发展提供政策上的支持。此次,安吉尔供应链团队获得奖项为净水行业的供应链发展注入“强心剂”,推动产业链供应链由“大而全”向“大而强”跃迁。

安吉尔表示,此次获奖仅仅是开端,品牌将进一步联合上下游企业,协同共生,聚力前行,继续通过高质量、多样化的培训以及形式新颖的竞赛,培养更多的供应链管理技术技能人才,为行业输送更多能手,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注重人才培养,促进企业持续发展

安吉尔作为国内高端净水的领导品牌,自1987年成立以来,产品畅销全球65国。34年来,在专注科技创新的同时,注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行业输送技能型人才,在安吉尔看来,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技术是行业发展的动能。

一方面,安吉尔将人才作为企业最宝贵、最重要的战略资源以及企业未来发展的最重要的核心资源之一。品牌从源头入手,破除学历、岗位等方面的界限,围绕运营管理、供应链产业链发展等重点领域,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引进优秀人才的同时,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工作,并根据不同特点和成长规律,进行分类指导和培养,助力不同员工发挥自身能力、全面整合优势资源,为千万消费者的健康饮水护航。

另一方面,安吉尔注重激励创新,以技术驱动、人才发展引领产业升级。近年来,安吉尔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品牌发展的“增量”,不断整合多方面资源,引入高端技术人才,研究客观量化“价值量考核”工具,全面落实差异化分配,并设置具有吸引力的激励资源,激发人才活力,深化产品技术发展。在这些人才的汇聚下,安吉尔推出自研长效反渗透滤芯技术及多项净水科技,多维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成为行业领先。不仅如此,安吉尔还与中国航天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将“高精尖”的航天技术应用于民用净水领域中。

科技自立自强,最终要依靠人才来实现。安吉尔通过多元化举措充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实现净水科技自立自强,让科技成为品牌发展的重要助力,巩固其净水行业领导者地位。

企业是舟,人才为帆。安吉尔一直将人才培养作为企业与品牌发展的重中之重。站在“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安吉尔进一步培养创新可持续发展人才,为品牌注入强劲动力。未来,安吉尔将不断深化人才强企战略,以丰富的管理经验不断完善创新、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神,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发展,肩负净水行业模范带头责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