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支付荣获第19届财经风云榜 “2021年度品牌卓越企业”奖项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2月16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结果重磅揭晓。作为支付行业的领先企业,银盛支付凭借其一系列专业的数字解决方案与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品牌卓越企业”奖项。

银盛支付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第三方支付行业,致力于为全国中小微商户提供支付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始终聚焦支付生态建设,通过技术创新和场景深挖,以科技商业服务能力驱动企业持续发展,以领先的科技服务对外赋能,实现交易笔数达上亿级、交易金额更是上万亿级别,为千万家商家带来了高效的支付升级服务,成为国内支付领域的商户数字化赋能标杆品牌。

作为国内老牌第三方支付机构,银盛支付抢抓产业互联网发展机遇,大力发展产业支付服务,面向众多特定场景,输出多方位的数字化服务。截至目前,银盛支付服务商户逾1200万,涵盖物业、教育、娱乐、通讯、快消、制造、零售批发、餐饮、物流配送、保险、房车等多个行业领域。企业数字化转型市场潜力巨大,对于不同行业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支付需求,银盛支付凭借其多年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和竞争优势,深入场景,打造出一系列专业的数字解决方案。

可以看到,银盛支付正在依托“支付+科技”能力延伸多元服务,深入到移动获客、数字化营销、金融服务、多维度管理等领域,赋能B端企业和商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构建一个共赢支付生态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