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现巨型楼体日历?!名创优品用创意方式启动跨年夜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日历,是美好生活的见证者。一个被圈住的小格子,可能就是值得纪念的美好一天。即将告别2021年的岁末时刻,名创优品在广州珠江边“竖”起一“本”巨型楼体日历,用直观的“历历在目”形式与大家一起回顾2021年的最后一月,并且开启新年的序章。

巨型楼体日历拉满“告别”仪式感

生活中那些值得纪念的美好日子,通常都会被人们在日历上圈住、标记起来。如果日历是时间的标注,那么生活就是时间的内容。在跨年之际,名创优品别出心裁,用一“本”巨型楼体日历“记录”日常生活的美好以及对未来的期盼,以温情动人心。

微信图片_20211227144340.jpg

在这本日历中,窗口化身跨年的美好出口。每一个窗口都是2021年12月的一天,一个接一个的窗口中有不同的人以不同的状态探出头,共同望向代表12月31号的窗口。这一值得纪念和庆祝的一天,不仅是2021年的收尾,更是名创优品“满100减40”跨年夜促销活动启动的日子。

这种特殊的方式,不仅让2021年的告别充满仪式感,并因其话题性吸引更多人参与讨论,也让名创优品的跨年大促更鲜明地表达了品牌所希望传递的态度:折扣的背后不是引导冲动消费,而是一种美好的感知和体验。把名创优品融入生活,美好生活也将历历在目。

用兴趣消费“定义”美好生活

国家统计局相关数据表明,2021年上半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突破50亿元,同比增长12.7%。新消费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诉求从基本层面上升到精神层面的追求,对新消费品牌的产品个性化、多样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特别是在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的当下,其对圈层的强归属感和参与感正促使相关消费潜力不断释放。颜值经济、悦己经济、二次元、国潮、热门IP……都因Z世代的兴趣而呈现井喷状态,成为消费领域的热门赛道。

图片1.png

这与名创优品创始人叶国富早在2020年提出的“兴趣消费”不谋而合。作为聚焦Z世代的消费新零售品牌,名创优品精准洞察不断升维的消费需求,将兴趣消费与品牌运营结合,实现品牌与用户双向赋能。

借力IP联名,名创优品构建起Z世代兴趣的内容生态,占领用户心智。通过与迪士尼、可口可乐、王者荣耀、天官赐福等知名IP的合作,名创优品打造了多个爆款联名,建立并强化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以对兴趣消费的不断探索为契机,名创优品为消费群体打造更多全新体验,以更多“好看、好用、好玩”的优质产品,引领Z世代的美好生活。(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