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邦之下,陪伴至上丨 五道集团山东区域2021年度客户答谢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岁末时节,迎着双旦,五道集团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在山东包括山东东营、山东滨州、山东潍坊等地隆重举办“鲁邦之下,陪伴至上”2021年度客户答谢会,五道集团创始人兼CEO刘振、五道集团副总裁兼首席风控官白峰、五道集团助理总裁李晶伟、五道集团山东区域负责人王凯等嘉宾以及百余位客户朋友们集聚一堂,共叙友谊、展望未来、畅话2022财富管理之道。

与中国财富市场共成长

五道集团山东区域2021年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客户朋友的支持与选择。五道集团创始人兼CEO刘振在致辞中对各位到来的嘉宾和客户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刘振提到,2021年五道荣获优秀私人银行、优秀财富管理机构等多个荣誉,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是因为五道集团打造了一个团结奋进的团队、凝聚了一批对五道充满信任的客户。

展望2022,财富管理的专业化时代正加速到来,五道集团私人银行板块将在“稳健、合规、专业”的运营理念指导下,高度专注于客户深层次、全方位、个性化的需求,打造更全面的资产配置体系,提供更完善的客户服务,塑造完整的财富管理生态,走出一条行之有效的财富管理之路。未来,五道要用创新的思维、发展的眼光抓住当下机遇,进入资本市场五道集团会一直秉承“简单高效、责任担当、追求卓越”的价值观为全球高净值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服务。

2022年投资展望

接下来,五道集团副总裁兼首席风控官白峰依靠其对资本市场专业的观察研究,以及多年积累的金融行业经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2022年投资展望的头脑风暴。白峰从全球经济发展关注点到近期各个行业热点出发,从宏观大势到个人资产配置规划,为现场的客户朋友们提供了更具宏观视野的投资思路和投资选择。

从历史经验来看,在一定的期间内,可能存在着某类资产确定的、趋势性的投资的机会。过去人们之所以能够通过单边投资取得非常可观的收益,主要是由于中国经济处在一个高增长期,在以投资拉动的经济高速增长的背景下,融资的需求较高,各类资产的回报率也会比较高。在地方政府或商业银行的背书下,各类资产违约的风险都比较低,因此会出现金融学里面所说的高收益、低风险的情况。

但随着中国经济增速的放缓,过去人们熟悉的路径依赖可能就不成立了。特别是在刚性兑付打破的情况下,就不可能存在高收益、低风险这样看来无风险套利的机会,所以过去大家投资单一资产类别获得高收益、低风险的时代过去了。新的经济时代,市场波动将加剧,越来越多的高净值客户选择把财富管理交给专业的投资机构,五道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以专业的团队、严格的风控和精细的服务为高净值客户带来专业化、多元化的投资管理美好体验。

携手五道共赢未来

五道集团助理总裁李晶伟在会上向大家全面介绍了五道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体系、公司业绩等,让客户更为清晰地认识五道,进一步增强客户对五道的信任和信心。产品介绍上为广大客户朋友细致剖析五道产品的价值所在,获得在场客户络绎不绝的称赞与掌声!

李晶伟表示,五道集团的主营业务涵盖财富管理、资产管理、高净值客户增值服务于一体。依托自身的专业化优势,五道集团历经近四年的发展,已经被广大投资人所熟知。四年来,五道集团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稳步推进各项业务,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的各类金融服务。

鲁邦之下陪伴至上

随后,晚宴环节正式启动。宴会过程里,公司领导与客户朋友们把酒言欢,亲切交流。借着醇香美酒,精致美食,邀请大家共赴一场集感观与味觉的精致夜宴,在静谧与温柔中,享受惬意时刻,也让大家对五道集团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回首过去短短的两周时光,五道集团自北京至山东,一场场温馨而富有收获的答谢之旅,既是五道集团一年以来的美好注脚,也是新一年共赴未来的精彩开幕。过去这一年,时间见证了五道集团的稳健之道与定力之势;未来,时间仍将见证五道集团对客户、对行业、对社会的初心,将以更优秀的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服务证明不负所托的初心和专业稳健的实力。未来,五道依旧扎根于产业,埋头于品质,在财富管理行业潜心研究,愿与投资人同丰收,与中国大势同发展,与有志之士并肩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