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厦门高新技术园区支行积极为个体工商户提供小面额现金兑换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客户朱某某再次来到中信厦门高新技术园区支行办理兑换小面额现金业务。“谢谢你们,你们帮了我的大忙啊”,当客户快速换到所需小面额现金时满怀感激地对长期为其服务的柜员说。

据客户反映,其是从事绿色环保行业的个体工商户,做废品回收利用,每周小面额现金需求量大,常年奔波在多家银行机构进行兑换,造成极大不便。在她首次到我行进行兑换时,我行柜员在热情接待、快速为其办理业务之余,还主动告知日后如有类似需求,可事先联系,我行将为其提供快捷服务,免去奔波之苦,此举让客户深深感受到了温暖。此后,客户均按提前约定,如期到我行兑换小面额现金,今年以来在我行已累计兑换近20万元。

中信银行厦门高新技术园区支行积极践行总分行战略发展要求,密切结合客户服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从细微处入手,主动担当作为,温情服务客户,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诸多好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