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咸宁商会考察奉贤区南桥镇达成战略合作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上海巿咸宁商会会长邱红光、轮值会长黎杰,率商会考察团一行16人,12月22日考察了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江海置业有限公司、上海南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刚,当天主持了座谈会。会上,上海市咸宁商会与南桥镇东方美谷虹桥中心产业园,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市咸宁商会会长邱红光与南桥镇东方美谷虹桥中心产业园总经理赵晓清,上台签约。上海市咸宁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强和南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冯云,共同见证。南桥镇经济发展科科长徐鹏英、东方美谷虹桥中心产业园总经理赵晓清、上海玖阗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花璟祥等,出席了座谈会。

南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冯云,全面介绍了奉贤区南桥镇经济发展崭新面貌和宏伟蓝图,介绍了南桥镇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一流营商环境。

她表示,南桥镇东方美谷、未来空间等产业优势,将为上海市咸宁商会会员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南桥镇将为商会企业提供精准化的零距离服务,以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完善企业与政府的沟通联系机制,切实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

她对于南桥镇与上海市咸宁商会的合作,充满期待,相信双方在彼此信任、互相充满诚意的基础上,交往、携手合作,未来一定能够结出丰硕的果实。

南桥镇东方美谷虹桥中心产业园总经理赵晓清,从奉贤的由来、南桥的经济发展、产业定位、奉贤新城的概念、扶持政策、营商环境等,向商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南桥镇未来发展前景。

上海巿咸宁商会会长邱红光,介绍了商会人员的公司情况和商会发展情况;向冯云副镇长一行介绍了咸宁市情及咸宁的主导产业:食品饮料、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材料,以及今年第四届进博会上主推的青砖茶产业。邱红光会长诚挚邀请南桥镇和园区领导,今后能到咸宁市考察交流。

会上,上海市咸宁商会考察团成员观看了南桥镇及南桥镇乡村振兴宣传片,对南桥镇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和认知。商会企业家们纷纷表达出对未来到南桥投资的浓厚兴趣,并与南桥镇政府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之前,商会考察团一行在赵晓清总经理、花璟祥董事长的带领和讲解下,在中企联合大厦38层,俯瞰和了解整个南桥的城市面貌、未来规划等,并参观了南桥镇六墩乡村振兴“三园一总部”地块、“美谷一号”项目。

上海巿咸宁商会赴南桥考察团,由商会会长邱红光、轮值会长黎杰、党支部书记陈强、商会常务副会长高政、副会长刘亿舟、徐玲芳、胡俊峰、陈贤志、游志雄、王辉,理事李玉华、程运娥、李红、聂小华,监事周蕊,秘书长乔夕一行16人组成。

中国网商务频道“美丽南桥·会长访谈”栏目牵线搭桥,促成了上海市咸宁商会与南桥镇达成战略合作,受到南桥镇政府领导和上海市咸宁商会的好评。(照片现场拍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