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涛药业与济南市政府签约活动举行,遇尚锦礼李玭受邀出席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2月17日,步长集团华涛药业与济南市政府双方关于“华涛中药配方颗粒项目”的签约活动,在北京举行,遇尚锦礼(成都锦礼池商贸有限公司)作为特邀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图:步长集团华涛药业与济南市政府签约活动现场)

济南市市委副书记、济南市市长孙述涛,济南市副市长尹清忠,济南市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莱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云生,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喜东,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薛寒冰等相关领导,步长集团董事局主席、空中商学院主席、中国侨商科技委员会主席赵涛,步长集团华涛药业董事长陈昶谕以及遇尚锦礼(成都锦礼池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玭等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

在签约活动现场,济南市市委副书记、济南市市长孙述涛表示,在深入实施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国家战略下,济南作为扁鹊故里和中国传统医学重要发祥地之一,正将“康养济南”作为城市名片重点打造,这次与步长集团签约,希望双方借此契机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同时其还表示,非常欢迎相关企业到济南投资,将全力以赴为包括步长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image.png

(图:步长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涛发言)

步长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涛也表示,济南发展势头良好,空间广阔,步长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在医药产业、文化产业、侨商投资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济南的合作,并倡导全国各地各领域上百位领袖级企业家共同参与进来,为助力打造“康养济南”城市名片和济南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随后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喜东与步长集团华涛药业董事长陈昶谕,共同签署了《华涛中药配方颗粒项目合同书》。

在签约活动结束后,作为受步长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涛特邀出席的企业代表,遇尚锦礼(成都锦礼池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玭接受采访时谈到,步长集团与济南市政府的合作,让其看到了济南地区产业带的发展潜力,也加强了其在济南投资发展的决心,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与济南市内的各企业展开合作,为“康养济南”城市名片的打造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签约活动的成功举行,是济南作为省会城市以产业带发展带动城市名片打造迈出的一大步,加快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建设速度,未来,随着越来越多企业的加入,济南市将快速打开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新局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