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合生汇斩获“市场营销奥斯卡”ECI金奖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据了解,在2021年12月揭晓的ECI AWARDS 2021年度获奖名单中,北京朝阳合生汇凭借“深夜食堂”突破性的营销传播脱颖而出,斩获“2021 ECI AWARDS营销创新类金奖”,这也是该奖项中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ECI Awards国际数字经济创新奖,由IECIA国际数字经济创新组织于2014年创立。是全球第一个使用“创新的有效性”作为评估标准的数字经济创新的国际奖项。它表彰在商业模式、产品、服务、技术、营销和管理类别中,以及个人和组织取得的最有创新性的成就,以鼓励和激励世界各地在商业和创意产业的创新应用。

获奖项目“合生汇·深夜食堂”围绕“美食”、“滑板”、“二次元”3大关键词展开。联合京城最具人气的滑板厂牌“燃烧冰”举办X Party极限派对,全国滑板锦标赛街式亚军得主席彬、全国滑板锦标赛碗池亚军得主许莹以及武艺、瓮楠两位OG高手现场表演,B2东侧下沉广场腾空跃起,上下翻飞秀出各种爆棚动作,喝彩声、呐喊声和鼓掌声连连;腾讯创造营2021的四位当红艺人,凌萧、叶皓然、李沛洋、郑明鑫的到场,掀起了K-pop舞蹈爱好者们的热情,一场节奏与热情交织的百人热舞。全城“三坑文化”的玩家们也来到合生汇,举办线下秀展,数十位Coser跨次元互动巡游,堪称二次元爱好者的盛会。合生汇也成为年轻文化最有活力的跨次元舞台。除了传统自媒体矩阵+投放传播外,2021年“深夜食堂”通过与互联网平台:高德地图、滴滴打车、积目APP等合作,通过技术算法落地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精准传播。顾客在地图或平台搜索“北京朝阳合生汇”“美食”“宵夜”相关字段后,大数据分析消费喜好,精准推送与“深夜食堂”相关的优惠券、玩法、活动信息。顾客可直接购买、预约等位,线下核销。此次创新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跨平台支付-核销-服务进行了深度融合,也真正在公域流量平台中输出精准商户、消费内容,成为了商业地产IP率先探索LSB全链路营销传播的购物中心。

奖项殊荣、营销创新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它点燃城市中的烟火气,深夜形形色色的人们卸下疲惫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就着自己喜爱的食物打开灵魂,美食是抚慰心灵最好鼓励。

圣诞嘉年华再续璀璨时刻

走进北京朝阳合生汇,五大活动助力圣诞节,欢乐停不下来!风靡全球的史努比空降合生汇,在史努比小镇游玩,领取定制护照,共享好事发生;欢聚Jingle bells主题派对,演绎圣诞璀璨时光,盛装巡游制造童话浪漫;随机舞蹈快闪,活力四射,唤醒冬日困意;更有圣诞限定上新、折扣立减、钜惠活动、会员专享、积分唤醒、无门槛代金券等各类促销活动也一并来袭。

品牌、场景、互娱三大利器助力沉浸式体验

众所周知,北京朝阳合生汇在此次双旦期间,引入经典IP—史努比作为吸睛亮点。当圣诞节遇见SNOOPY,在奇趣梦幻的史努比小镇,雪花伴着圣诞树、五彩灯光照耀着整个花生村,多情景融入打造圣诞SNOOPY小镇派对!

消费者可领取定制护照,全场通关打卡“五大好事”,即可兑换专属徽章并抽取心动好礼。例如:完成Snoopy小镇的3项任务:点亮Snoopy好运贴纸;或前往指定商户拍照打卡;或和Snoopy一起完成任意梦想。在场景化的应用上巧思妙想推陈出新。通过IP嫁接活动游戏,借助消费者打卡完成任务,充分玩转美陈氛围。

Jingle bells主题派对、Snoopy巡游全面亮相

12月24下午5点,北京朝阳合生汇“Jingle bells主题派对”即将盛大开启。儿童唱诗班唱响圣诞序曲、芭蕾舞者带来天鹅湖快闪表演、外籍乐队邀你合唱Jingle bells……史努比和他小伙伴们在潮流的音乐中起舞,在震撼的演绎中歌唱,将现场消费者带入一个充满狂想与梦幻的童话世界。圣诞节带来的市场新机遇,北京朝阳合生汇通过多元活动挖掘消费潜力、激发消费者热情,开启好事传递。梦想每个人都有的,但合生汇想要带来的不止有梦想,还要有幸福,有欢乐。

对于商业人而言,购物空间的塑造是消费价值和商品价值的链接。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购物体验才是360度服务温情和岁月记忆的留纯,只有做到两者合二为一,才能不断提升购物的快乐指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